(2015 年 七月) 巴黎旅居 ~ Château de Vincennes 凡森城堡


我們在旅行後半巴黎市區內景點玩得差不多之後,就開始安排週邊的一日遊。Château de Vincennes 是市郊最容易到達的城堡,搭 Metro 1 一路到底就到了。






這個城堡遊客非常少,而且裡面已經沒有放什麼傢俱或裝潢,完全只是去看古老建築的遺跡,看起來還比較像監獄...小孩把城堡當迷宮一樣在玩,到處繞來繞去走。

法國旅遊發展署對凡森城堡有中文解說網頁 


雖然 Château de Vincennes 的可看性一般而已,可是附近的 Parc Floral De Paris 還蠻適合帶小孩去走走的。這個巴黎近郊評價很高的大花園。


花園裡除了有各種各類的植物園之外,還有一個童玩區有各式玩具讓小朋友可以跟大人一起同樂


還有腳踏車可以借,可是當天雨下非常大...


我們在找地方避雨的時候,意外到了音樂表演廳,剛好這天是爵士音樂節,我們到的時間下午表演剛好要開始,我們就順便坐下來聽了一場音樂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