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七月) 巴黎旅居 ~ Château de Fontainebleau 楓丹白露宮



本來楓丹白露宮並不在我們的行程規劃裡,但旅程剩最後幾天,朋友又提出對楓丹白露宮的極佳印象,我們就決定目標幫朋友買明信片,順便去看看風景,沒想到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到楓丹白露宮的交通是到 Gare de Lyon 搭 Transilien train 到 Zone 5 的 Fontainebleau-Avon,下車後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楓丹白露宮跟凡爾賽宮一樣也是有美麗的室內擺設和戶外花園,華麗度遠不及凡爾賽宮,但景色優美,遊客稀少,真的是很適合我們這種攜家帶眷的來參觀。以下是一些內部的照片:






參觀完城堡裡面的裝市擺設後,就到花園裡乘涼野餐


花園裡有個湖,湖裡有船可以租借划船,還有一點都不怕人的天鵝...


在湖邊瞎混真的是很舒服~ 





交通資訊連結

Château de Fontainebleau

法國旅遊發展署對楓丹白露宮的介紹 (中文網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