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er 38 PDX 之七 ~ lunch at Podnah's Pit BBQ

Podnah's Pit BBQ 在 NE Portland,賣的是德州的 Barbecue。餐廳除非六人以上,不然不接受訂位。星期六日 8 am ~ 1 pm 賣早餐,中午十二點以後才開始賣 BBQ 午餐。早上十一點多排隊要排將近半小時,我們為了要吃午餐,又不要排隊,就提前到了,把名字寫在 list 上,註明十二點來吃午餐。

這家餐廳的附近有一個很不錯的大公園 Alberta Park,很適合在等餐的時間裡帶小朋友去玩。裡面有很多大樹,樹蔭很多,play structure 也有好幾個,有各式的球場,棒球、足球、網球,還有有棚的籃球場,愛狗的人還可以來這裡的 dog off-leash area。小 B 也在這裡找到他最愛的高高溜滑梯。


果然十二點到了餐廳,我們的位子已經準備好了,很不錯的是,我們三個人,他給了我們四人桌。這樣的狀況並不普遍,很多生意很好的餐廳都給我們兩人桌,讓小 B 做在側邊,每次都太擠,而且很多餐廳都不把小 B 當一個人,不給他盤子或水杯。這家還算 kids friendly,有給他盤子和水杯,還給了我們一張比較大的桌子。

餐廳裡光線非常明亮,除了朝外的一整排窗戶之外,餐廳裡面的位子還有好幾個天窗,桌子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靠近,感覺還算舒適。店裡也放了一些 BBQ 相關和德州的雜誌,讓客人在等餐的時候有些娛樂。若點咖啡,是 self-served,在 bar 的旁邊,自己拿,無限續杯。


我們點的是 The Pitboss,裡面包括 1/4lb brisket, 1/4lb pulled pork, 2 pork ribs, 1 sausage link, & choose 2 sides ,除了這個之外,我們加點了 一杯啤酒、1/4 chicken 和早餐 menu 裡的 biscuit。加小費 $38。

我們住在 Atlanta 的時候,吃過幾次南方的 BBQ ,這家的烤肉感覺做得特別好,肉是用 100% 橡木木材烤的,每天早上五點開始準備當天要賣的 bbq。這家烤的肉都不會太乾,pulled pork、烤雞、豬肋排和 beef brisket 都很嫩,就算是雞胸肉,也不會太乾。整份餐點分量很多,我們大概只吃完了不到一半,其他都打包回家。beef brisket 是我最喜歡的,這是帶一點肥肉邊的牛五花,以前到 BBQ 餐廳都沒看到過,這大概是德州 BBQ 的特色,烤得非常好。Sausage 和 pulled pork 是辣的,比較鹹一點,烤雞的皮也比較鹹,其他味道就都還不錯,corn bread 和我們點的配菜 bbq bean 和 collard green 都非常道地南方口味,biscuit 也很鬆軟。

這家餐廳唯一的缺點就是...等餐實在等太久了!Server 的服務也不算太好。我們坐下來之後,等了十分鐘,server 才來倒水和點餐,然後又等了超過半小時,餐點才來。對我們這種帶了像小 B 一樣的 "不定時炸彈" 的人來說,等這麼久真的是讓人很著急的事。還好這次小 B 很乖,吃吃點心和看看 ipad,沒有吵鬧。建議要來的人一定要有等至少半小時的心理準備,如果能安然度過這段時間,接下來的餐點是很值得期待的!

Podnah's Pit Barbecue
1624 NE Killingsworth, Portland OR 97211
(503) 281-3700
Menu

服務 3 餐點 5 空間 5 Kids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