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er 38 PDX 之十 ~ dinner at Bamboo Sushi

其實 Bamboo Sushi 是我們兩週前就去的餐廳,當時沒有照什麼照片,因為餐廳裡面實在太暗,照相照不起來,而且餐廳服務不好,不能訂位,排了半小時以後,給我們一個很小的桌子,帶著小 B 一起去,三人坐兩人桌,又擠,餐廳又吵...實在是很不好的經驗。本來想給這家餐廳再一次機會,可是想一想,又不願意再讓他們賺我們一次錢,所以就不想再去了。要看餐點的照片,就請去 yelp 找吧!他們的網頁上也有很多漂亮的照片。

這家賣的是美式壽司,也有一些握壽司,還有一些他們獨創的料理。就壽司裡的魚來說,quality 還不錯,還算新鮮,他們的菜單裡的 special 也還算好吃。賣的魚也以健康當地的食材為主,根據 Seafood Watch Sushi Guide 來選食材。

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才找到一兩樣小 B 可以吃的東西,因為大部份日本餐廳有賣的麵、鳥揚 (karaage)、煎餃,他們都沒賣。我們幫他點了湯豆腐、卦包,他還有吃了一些毛豆和甜點。這家的湯豆腐是用油豆腐做的,卦包裡包的是三層肉加橘子和薄荷葉。吃起來味道還 okay,但完全不會讓人想再點一次。甜點是春捲巧克力配冰淇淋,巧克力是苦的,必須要配冰淇淋一起吃。

如果要我們選 Portland 的 sushi 店,在西邊我們會選 Murata,東邊會選 Hokusei ,這兩間都是日式的壽司店。Murata 是我們在這裡最喜歡的日本餐廳,不過壽司師傅裡有一個比較不專業,所以要看當天的師傅而定。食材都很不錯,他們的白板上寫的當季 special 特別好吃。餐廳有禢禢米房間,所有餐盤都是精心挑選的。下次有機會去,再獨立寫一篇介紹文。

Bamboo Sushi
836 NW 23rd Ave. Portland, OR 97210.
Ph: (971) 229-1925

服務 2 餐點 3 空間 1 Kids 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