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a City and Destin (9/14~9/15)

在離開東岸前,我們往南邊開了五個小時車,穿過Alabama,到了 Florida 小有名氣的 Panama City Beach 和 Destin。這一區的海邊面對 Gulf of Mexico ,聽朋友說,這裡的海很藍,沙灘很白,很適合渡假。剛好準備搬家搞的很煩,CT 的 EAD 更換也一直沒消息,乾脆來渡個假散散心。



因為 blog 的空間容量不大,所以看其他照片請到 google album

感想是... 這裡的 Grouper 很好吃,大概是因為這裡是原產地的關係,用煙燻烤加甜醬汁很好吃,另外一餐點了 Grouper Sandwich 也很棒。這裡的沙的確很白,不過海就沒有想像中的藍,這次也搭船出海觀光,可惜的是沒有看到海豚或鯨魚。九月中學校剛開學,也不是海邊旅遊的旺季,所以人煙非常稀少,大多是老人及小孩,像我們這樣的閒人應該不多吧...

在美國每次到海邊,都覺得有點冷清,好像少了什麼,我想...就是少了好吃的海產店烤魷魚吧!以前喜歡去鼻頭角,一個重要因素是...那裡的魚湯很好喝,海邊也都會聞到烤魷魚片的味道,這裡的海邊很乾淨 也沒有攤販,大家都在曬太陽或釣魚,風景不錯啦,但玩起來就少了一點歡樂的氣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張天地一沙鷗,和芒草的是我最喜歡的,還有
那隻腳Y是YY的,對吧!

Yi-Ying Yu (Vicky) said...

天地一沙鷗是 CT 照的,芒草的是我照的
對阿 腳是我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