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南瓜的重量


這附近的樹幾個星期前就開始慢慢變色啦!上週末終於拉 CT 去照了街道上秋天的顏色,可是他開始工作之後很忙,照片沒空整理,所以這次的照片都是在我的小相機裡的。
這裡的秋天也蠻漂亮的,雖然沒有 New England 地區有名,落葉樹也沒有 Smoky Mountain 的顏色多,但有得看也算是不錯的了。

那天帶著相機出門,剛好又到附近的超市買東西,所以就順便照了一下在 WholeFood 裡的南瓜。我對於以後 Halloween 的願望是 可以弄一個大南瓜來做 Jack-O-Lantern, CT 的願望是 把家外面裝飾的很恐怖,然後可以嚇嚇來玩 Trick or treat 的小孩。

在 WholeFood 的門口放了一個大南瓜,這是他們辦的活動之一:猜猜南瓜的重量。沒想到 CT 自己就把頭擺在旁邊當比例尺...^^; 恩 你們也來猜猜它的重量吧!

從這個星期開始,CT 就開始去上班了。生活作息還算正常 : 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走,算算也有工作十個小時啦!我就在家裡唸英文、看書、參加一些活動、煮東西...之類的。我們現在共用一台車,所以我每天接他上下班。
其實這邊有蠻多男生在 Intel 上班,老婆就是家庭主婦的。最近遇到很多人的老公、哥哥、各方親戚都在 Intel 上班,我本來很興奮想說找到同伴的,可是看她們大概都已經習以為常了吧?因為這裡實在是個 Intel town 啊!

8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我有請朋友來一起刻過南瓜喔. 還蠻有趣的耶 (不過裡面的絲黏黏的, 頗噁心.)

啊, 秋天到了真好啊. 不過我這裡最近忽冷忽熱, 週末冷得半死, 今天又到八十八度耶. 害我都沒心情弄秋天裝飾... 真是搞不清楚季節啊.

shuchun said...

驚!那個南瓜有大到!(多謝比例尺相助判讀!)

Sandra & Michael said...

Hi Vicky,

you can go to Winco buy pumpkin 18 cents a pound, nice shape and CHEAP.

Sandra

Yi-Ying Yu (Vicky) said...

Sis,
恩 看書上也有說裡面黏黏的...

這裡早上只有32度...每天早上都好冷喔...我們準備要來買木材烤火啦!

shuchun & jierong,
哈哈 瑞士有沒有在過 Halloween啊? 這大概是美國人的習俗吧!

Sandra & Michael,
謝謝你的資訊!感覺 Winco 真是買蔬菜的好地方呢~這個週末就來去逛逛!

Anonymous said...

妳家的暖氣不是燒電的嗎 ?
如果真的須要大量的木頭
趕快連絡一下Sandra
她的門到比較便宜

Anonymous said...

忘記了
如果妳送老公上班後
可以順便來我家ㄛ ~~
我可以介紹附近的圖書館給妳
裡面有一些中文的書籍
還有附近的 costco
都離妳老公的公司不遠

Anonymous said...

Vicky,
如果你們要去撿栗子,
能搭你們的便車嗎?
想說我們住得蠻近的.:)

Yi-Ying Yu (Vicky) said...

Enid,
對阿 我家暖爐是可以用電的,可是 CT 的夢想之一就是在冷冷的天窩在火爐前取暖,所以我們才找了一間有火爐的 apt 住啊!恩 謝謝 ~ 我會跟 Sandra 聯絡的。

好ㄚ好ㄚ 這兩個禮拜找一天去找你囉~

Angela,
好ㄚ 我再打電話給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