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inks people together

最近我們慢慢開始拓展我們在波特蘭的人際關係。
今天晚上到一個台灣人的家裡 Potluck,發現 blog 也是能把原本都不認識的人都聚在一起的。其中有好幾個人都是因為在 yahoo 有 blog,也都寫和 Portland 有關的內容,所以大家就認識了。我們現在跟台灣的親友 還有美國各地的朋友 也都是用 blog 在互相知道對方的近況。

昨天忘記帶相機了,可是剛剛發現 Angela 和 Enid 都有 post 喔~
有興趣的人請連到右邊 friends' blog 的"我在 Mr. Right 家"和"安琪拉的波特蘭生活紀實"

9 comments:

Enid said...

人生就是如此的奇妙
世界就是如此的渺小
說著相同語言的人
確在不熟悉的地方相逢
很高興認識妳

Anonymous said...

新生活一開始就這麼豐富,媽看了也很高興.

Yi-Ying Yu (Vicky) said...

Tsao...sorry...請問你是哪一位呢?點你的名字的連結沒有找到你的 blog ...


你回來了喔~
恩 Portland 的人和環境都很不錯呢!

material girl said...

我也覺得有了 blog 真的是把大家都連起來囉! ^^y

我也覺得 Portland 不錯啊, 那裡的人工時沒有加州長, 整個氣氛感覺很輕鬆呢!

Anonymous said...

tsao 就是我啦~~ Enid
嗚 ~~ 沒想到東西吃下肚後
就忘記我了

Yi-Ying Yu (Vicky) said...

Sis,
恩...聽起來加州真是很緊張的地方呢!工作時間長 物價又貴...優點大概就是很多華人 和 天氣很好吧!?

Enid,
阿阿阿 真抱歉 沒注意到 Tsao 就是你啦!

Sandra & Michael said...

妳好,
我是Sandra,
在天母住了二十年,
沒想到我們卻是在portland相遇,
真是好奇妙,
很高興認識你們.

material girl said...

YY,
錯啦. 主要優點是薪水高, 人脈網絡發達, 和工作機會多啊. S 的朋友在波士頓當電機工程師, 跟我們說在波士頓真的很慘喔, 雇主知道員工跳槽不易, 所以用力虐待員工也沒關係. 如果是這裡的話大家不爽第二天就跳槽囉.

當然天氣也是重要原因...

Yi-Ying Yu (Vicky) said...

Sandra,

對阿 實在太巧了!我說不定有在我家附近的公園或 7-11 看過你們呢!

Sis,

嗯嗯 加州是電子業的大本營阿~在 Boston 要做 biotech 才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