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Daisy Festival


這個週末在 Stone Mountain 有四天的 Yellow Daisy Festival
這個 Festival 據說是每年全美最好的手工藝品聚集的活動之ㄧ
有 500 個以上的攤位,而且整天都有現場音樂表演

今天到了現場,真的花是沒幾朵,可是和 yellow daisy 相關的產品倒是很多。拖鞋、T-shirt、海報、洋傘上,都有黃色的花的圖案。
攤位裡有各地來的手工藝品、食品、手工肥皂...是一個很適合買裝飾品的地方,而且很多東西都是攤位老闆自己的作品,所以是一般百貨公司買不到的。

除了攤位之外,還有年輕女生跳踢躂舞的表演...看到觀眾裡穿紅色衣服的人嗎? 在美國南方,這種身材的女生是到處都是,而且多得是比她胖的...


整個活動裡,最讓我們覺得開心的,應該是這個...

看到那個很大的泡泡了嗎?我們坐在表演台前的草地上,聽著輕鬆的音樂,看著這個伯伯用線和肥皂水再利用風作出很大的泡泡,小朋友尖叫追著把泡泡搓破,真是讓人心情愉快~ ^^

下面這張是 CT 今天照到的照片裡,他最滿意的。那個伯伯有很多種製造泡泡的工具,他手上這個中間可以做出大的,揮快一點的時候,旁邊的小圈圈會做出很多小的。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最特別的是帶子是用領帶做的。包包大小跟書包差不多。帶子可以自由調整長度,而且如果看膩了,還可以自己換一條領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 forgot about Stone Mt. Went there when I was fourteen I think, visiting my cousin in Georgia...

Yi-Ying Yu (Vicky) said...

Hi Paul,

Welcome to our blog! We live in Atlanta, and we usually go to Stone Mt. when it has some special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