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有所思...

昨天晚上 CT 因為要做論文最後的修改,熬夜到四點才睡,經常他在熬夜的時候,都發現 YY 會夢遊加說夢話...

今天早上他跟我說...我昨天晚上又夢遊加說夢話啦!
他說我昨天晚上半夜走出房間 到客廳 (CT 在客廳改論文) 眼睛睜開著對他說...
"ㄟ~不是還有一個箱子開著嗎?在哪裡呢?"
他想...這個人到底是睡還是醒呢? 所以回答說 "什麼箱子?"
YY 又說了一次 "那個還沒封起來的箱子不是還有一個嗎?在哪裡呢?"
說完後 YY 去上廁所,然後就回去睡覺了...zzz

阿阿阿~~ 你看你看 我根本是打包到走火入魔啦!真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其實小時候 聽我爸媽說...我一直都有說夢話加夢遊的習慣...(媽媽可以留言當證人) 我自己是大部分都不記得了啦~ 只記得有一次...睡覺睡一睡,醒來發現棉被不見了!到處尋找之後才發現...棉被被我自己夢遊搬到我姊房間裡我以前睡的床上...

另一件事是...CT 也夢到他在擔心的事啦!
他的論文其實指導教授今天才要簽名,簽了名後,CT 的博士學位才算過關。
昨天晚上他夢到指導教授不幫他簽名
原因是...他的指導教授捂著眼睛說..."阿 我看不見 沒辦法簽了..."
真是太白爛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會夢到這種情節 也是有原因的
平常大家很容易被老闆放鴿子
然後得到一些奇怪的理由
記得有一次他要出席某學生的論文口試
結果時間過很久都沒到
跟他比較熟的教授就打電話給他問狀況
結果他在電話裡說他車子的兩個輪胎爆胎了?!
掛電話後有人就說這理由以前用過了
然後這些已經到的教授們就開始討論兩個輪胎同時爆胎的機率有多高...

最近聽到新的版本是
他在幫鄰居修車...

material girl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啦...

我為什麼不知道這個搬棉被的事啊? 難道是我睡得太熟嗎? ^^

不過我也有親眼目睹 YY 夢遊的經歷喔. >< (已經畫成漫畫啦.)

Anonymous said...

糟糕,我把comment放錯地方了,妳得在姐的
blog裡收看了.

Anonymous said...

CT碰到這樣的老闆,還能平安度過,可見是個心臟相當強壯的男生.

Yi-Ying Yu (Vicky) said...

這是我媽在我姊的 blog 留的言:

"妳還有半夜起來去開放帽子的那個抽屜,問妳要找甚麼,也不回答的記錄呢!"

看來好像我經常在找東西...f^^

Yi-Ying Yu (Vicky) said...

沒錯ㄚ 如果是我遇到這種老闆 早就擔心到心臟病爆發啦! CT 真是太有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