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te Runner


這本 The Kite Runner 真的很好看,非常推薦喔~~
它有被拍成電影,中文是 "追風箏的孩子"
小說比電影好看太多太多啦!不過看電影可以幫助看小說的時候的想像。

(小說目前才看了三分之一,等看完再寫感想)

4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哇, 妳也在看啊! S 也看過喔. ^^ 這本書現在好像很流行耶!

我現在看的是 L'Affaire, 內容是報業大亨死了以後家族爭財產的混亂故事... 還蠻有趣的, 很適合愛讀八卦故事的我. ^^b (同一個作者寫的 Le Divorce 也有拍成電影喔, 還是 Naomi Watts 跟 Kate Hudson 演的耶. 我也覺得看過電影以後讀小說可以讀得比較迅速. ^^)

Yi-Ying Yu (Vicky) said...

哇!S 的感想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中東真是一個神秘又混亂的地方啊!

現在我看英文書還是看得很慢,一本 300頁的小說要花好幾個星期才看完。L'Affaire 我還是去租電影來看吧!

material girl said...

S 說: "非常沉重..." -_-

我也看得很慢啊, 如果是那種沉重的書搞不好要看一年... 還是愛來愛去的八卦小說比較適合我. ^^ (電影是 Le Divorce 啦, 真的蠻好看的喔, 兩個女主角都超美, 小說還有入選國家小說獎耶.)

Yi-Ying Yu (Vicky) said...

有些地方是蠻沉重的,可是他們風箏比賽還蠻有趣的。而且他們之間的感情有點複雜的。

嗯嗯 我之後會去租 Le Divorce來看看的。有美麗的女主角是很重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