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既然這個 blog 的目的是記下在美國的生活,那鳥事應該也可以寫吧?
雖然寫鬱悶的事 可能大家不知道怎麼回應,可是我想,麻煩的事也實在是我們生活的一大部分

最近要申請我的 F2 (學生配偶) 的簽證,原本以為一切都 OK 的,結果卻卡在財力證明的部份,現在還在 pending 的狀態。感謝姊姊的大力相助,我們才有了新的財力證明。今天要等看看學校收到後 接不接受 才知道 I-20 能不能申請

如果不行如期進行的話,我就不能離開我在 Mercer 的工作了,也就是說,我不能離開 Atlanta,也就是說,我跟 CT 要分東西岸住,直到一切穩定為止。分開倒是還好,問題就是...我們已經跟房東預定我們 9/23 就退租了。而且,我們只有一台車,如果分隔兩地...總之要多花很多錢在住旅館和租車上。

唉...我在美國才四年 visa 就改變了三次。從學生簽變工作簽,然後現在又要申請學生配偶,明年又要改成 H4 或者我自己有找到工作再換成工作簽。每一次的申請都是好幾個月的等待。實在是要時常禱告、培養自己的耐心,再加上足夠的財力,才能心平氣和的留在美國阿...

請幫我們禱告在這個 transition 的兩個月,一切都能順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