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he Restaurant

(上圖來自 atlanta.citysearch.com)

昨天晚上我們跟朋友一起去了在 Virginia Highland 的 tapas 餐廳 Noche。Tapas 就是每一盤菜都只有一點點 一人份,例如一支豬肋排,一小碗海鮮湯 之類的,我們四人點了十份 大家分著吃,這樣大家都可以試到各種味道。上次 YY 去過的 tapas 餐廳是西班牙菜,這次的自稱是 Spanish,可是根本就是 Mexican 食物啊!兩種 Spanish food 差別非常多,餐廳氣氛也完全不同。

在南方的美國人超愛吃墨西哥菜,每次教會朋友約,都是在墨西哥餐廳。墨西哥菜最有名的大概是 taco (用面皮把生菜和肉捲起來吃),toritos (玉米片) 和 margarita (有果汁的調酒,酒精濃度很高) 。番茄和 cheese 是主要的調味料,大部分的食物都有點酸酸的。

我們試了幾次墨西哥菜,可是實在發現這不是我們的口味...大概只有 quesadilla (麵皮裡夾 cheese 肉和蔬菜後 拿去烤過的餅) 是比較容易接受的。CT 說,昨天那樣吃 一個人就要25元,實在是不太有那個價值啊!而且這些美國人...喝了酒就在餐廳大聲講話,實在是太吵了!

上面四道菜是我們覺得比較好吃的
左上:
Fresh Mozzarella And Tomatoes with Aged Balsamic and Truffle Oil
左下:
Grilled Pork Chop With Phyllo Wrapped Poblano Mashed Potatoes
右上:
Crispy Fish Taco With Jalepeno Tarter And Spicy Slaw
右下:
Grilled BBQ Salmon With Jicama Sla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