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life at Smoky Mountains (Aug 10)


這次去 Smoky Mountains 到了有野生動物的 Cades Cove

果然不負期望地看到了幾種動物。

蜜蜂是到處都是啦

蝴蝶...

在路旁大草原的野火雞...

旅館旁溪邊的鴨鴨...

路旁草原上的鹿,很多隻

在路旁看到黑熊!

第一次發現的時候,牠們在很遠很遠的樹上,路上的車都停下來,人拿著望遠鏡看。後來我們又連續看到了三次在路邊找東西吃的小熊...




旅客中心的解說寫 : 整個 Great Smoky Mountains 裡有約 1500 隻黑熊,平均每個 square mile 就有兩隻,大多聚集在 Cades Cove 和國家公園南邊的 Cataloochee。牠們是雜食性的,吃苺類或昆蟲。如果吃過人類的食物,就有比較高的可能性在將來攻擊人類,所以園區一直提醒人露營時要保護好食物,而且不要餵食野生動物。

小熊很可愛,所以我們就帶了一隻回家啦!



再一張可愛小熊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