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2) and transition period

USCIS 的進度 真是令人著急阿...
CT 的 EAD card 發下來以後,竟然發現上面重要的字印錯了...就只好把卡銷毀,寄回去請他們重發
YY 的簽證申請費上星期就已經被 cash 了,到現在卻還沒收到收據...
而且有關換簽證的事情和預期的進度,網路上的資訊也不一致

CT 再兩個星期就要畢業口試啦!

找房子的事...是有看到不錯的公寓可以租,可是又遇到一樣的問題了...財力證明。因為 CT 還沒畢業,公司的 HR 就不理會他,也就沒辦法開到更新的 offer letter,所以就算找到的適合的房子也沒辦法申請...

請幫我們禱告一切如期進行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試用這樣的方法,發現真的有效.妳不仿也
試試.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時,先誠心誠意地感謝妳所
擁有的一切,然後再禱告妳希望實現的事.睡前
亦如此,記得,感謝時一定要非常有誠意地.

Yi-Ying Yu (Vicky) said...

基督教也是一樣的想法阿...感謝上帝给我們的一切,承認自己的不足,然後再把願望和煩惱交給上帝。而且如果有別人一同代禱,願望就更有可能達成了。

Yi-Ying Yu (Vicky) said...

耶耶耶 收到 Notice of Action 了!我至少可以如期離開 Atlanta 了!

material girl said...

恭喜啊! 這樣一切問題都解決了吧? ^^

Yi-Ying Yu (Vicky) said...

我的部分應該是 ok 啦,可是 CT 的 EAD 卡印錯了...(笨蛋 USCIS)...所以還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