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最近我們又去報名跳舞課啦!
這次去上的是 East Coast Swing
這種 Swing 的基本步是 快快慢 快快慢 退進,女生右腳開始,男生左腳開始,上圖是男生的基本步。

YY 跳社交舞的興趣大概又是遺傳得來的啦!小時候 Y 爸就敎過 YY 跳簡單的華爾滋,而且 Y 媽大學的時候還是土風舞社的呢!YY 在大學時就修過好幾學期社交舞/國標舞的課,雖然舞步沒跳都忘光光了,但是現在要學起來也就很容易。跳社交舞/國標舞真是最能讓人開心的運動呢~最大的優點是能培養兩人的感情。

CT 的感想是,學起來舞步很簡單,可是還是要多練習才行。

(圖片來源:juneauempire.com)

4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我覺得 swing 很不錯喔, 跳起來很有勁耶!

這種還是要兩人一起報名才有趣啊. 我以前學生時代都自己一個人去學, 結果那些外國男人的肚子超大, 跳舞時都擋在兩人之間, 我還得小心別碰到人家的肚子... -_-" 而且有些腿毛很長, 夏天穿短褲跳舞時摩擦起來毛茸茸的, 真是受不了...

Yi-Ying Yu (Vicky) said...

哈哈哈 :D 對阿 如果是陌生男子的肚子和腿毛,真的是很噁心!而且要遇到會帶舞的男生也是很不容易。所以還是要跟老公去才行。

Anonymous said...

年紀大了的時候,不要跳舞比較好,因為如果
不是和自己的老伴,而是和那種口臭(體臭
)很嚴重的人跳舞的話,那才真的是折磨呢!

Yi-Ying Yu (Vicky) said...

嗯嗯 了解。我們報名這個也是看到它是 couple 一起報名才去的。而且...我才不想看到 CT 跟別的女生跳舞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