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eon Forge and Gatlinburg in TN (Aug 9 ~ 10)

Pigeon Forge 和 Gatlinburg 是
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北邊的小鎮


Pigeon Forge 到處都是紀念品商店、旅館、遊樂場、迷你高爾夫、還有一些有鄉村歌謠或表演的劇場或餐廳。

我們去了 Dixie Stampede 的 dinner and show,這是外面的招牌...

餐廳外面有穿著像亂世佳人裡的衣服的美麗女生吸引客人

正式表演前的 pre-show 是鄉村歌謠

餐廳裡的裝飾...

特別的是裝飲料的杯子是靴型的...


再來就進到主要表演的場地啦...

可惜表演開始後就不能照像啦!所以只能用描述的...
表演內容豐富又有趣,有馬車比賽,小朋友趕雞、迷你豬賽跑、騎鴕鳥比賽,還有從德州運來的長角牛。
看表演的同時是提供晚餐的。這是晚餐的內容...

這樣的食物是很傳統的美國南方食物。重點是...菜單上的全部每個人都有一份,而且烤雞是"整隻雞"!
雖然很小隻,可是這麼多的食物,我們當然是吃不完啦!
更何況一場表演有 1000 個觀眾,一天有四場,真難想像廚房裡一天烤 4000 隻雞!!

Gatlinburg 感覺跟烏來有點像...有山、有小溪、還有商店可以逛。只是沒有溫泉。這裡有很多小商店和畫廊可以逛...

有些小區域是蠻漂亮的...

一進到國家公園內,就一間商店都沒有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這個林蔭大道,好像可以走到天崖海角
去,有無限寬廣的感覺,走在路上,心情一定
很悠閒.

Yi-Ying Yu (Vicky) said...

是阿 在秋天的時候更漂亮呢!樹從紅、橘、黃到綠 有各種漸層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