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ing T-shirts



記得幾年前就在 我姊的 blog 上看過這個快速折 T-shirt 的 video,可是當時還是單身,我才不在乎自己的 T-shirt 要怎麼折呢...反正我也蠻少穿 T-shirt 的,有穿的話,隨便折一折就好啦!所以我都是像折手帕一樣,對折 對折 兩次,就 ok 了...

可是現在...要幫 CT 折的衣服...而且他還要求折好後,中間不能有一條線,所以"折手帕"方法就不可行了。他又每天都要穿到兩件 T- shirt,一件在家裡穿,一件在外面穿,所以累積起來一星期就有十幾件要折呢!

最近在網路上瀏覽 video 的時候,又意外看到了這個 "兩秒折好 T-shirt" 的影片,覺得真是太好用了!

啊...如果有人知道"快速把襪子翻面"的方法,請告訴我吧!

4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哇, 妳也開始面臨折衣服的問題了! ^^

襪子翻面的方法啊... 我雖然不曉得, 但是知道 "如何讓無聊的折衣服時光感覺比較短" 喔. 就是租一片好電影, 一面看一面折, 這樣不知不覺就折完囉. ^^y

(P.S. 如果水質硬的話, 洗衣時加柔軟劑襪子會比較好翻.)

Yi-Ying Yu (Vicky) said...

對阿 我也面臨摺衣服的問題啦!

我有時候會一邊看電視一邊折~可是對於襪子問題目前的辦法是...就不翻面啦!

Anonymous said...

折衣服還要如此講究,似乎有點兒辛苦啦!

Yi-Ying Yu (Vicky) said...

嗯嗯 對阿 以後家裡最好是有很大很大的衣櫥,晾好的衣服都只要再吊到衣櫥裡就好了,不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