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熱狗動物園


繼日式雕蘋果之後,今天去學了如何用小熱狗做成小章魚 (照片裡的都是我做的),結果 Aya 一口氣就敎了我十種動物!有兩種是小章魚,一個是立體的,一個是平面的。立體的比較可愛,所以下面就選立體的照片囉!

猜得出來下面的九個分別是什麼動物嗎?


做完就帶回家當晚餐吃掉了。感想是...當日本的媽媽實在是要很有耐心才行,花工夫雕這個實在是很費精神啊!最困難的就是把黑芝麻黏在上面當眼睛。而且連接的部分都用牙籤段,吃得時候要很小心。

(答案:
蝸牛 大象 章魚
海獅 河馬 小豬
貓 鳥 兔子)

2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蝸牛, 鳥, 章魚, (不知道), 狗, 豬, 貓, 鳥, (不知道.)
嗯... 其實動物型的熱狗我不敢吃, 因為我覺得食物就是要看起來像是 "已經沒有生命" 才行啊... ^^;

Yi-Ying Yu (Vicky) said...

大象看起來像鳥嗎?真是太慘了!那個長長的是鼻子啦!

恩...昨天看到書店在賣 Star War Cook Book,有外星人形狀的餅乾,這樣的食物我也不太敢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