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Party...and bird nest

昨天 Enid 為阿雅娘辦了一個 farewell party,讓我們這些星期二下午有空的人又有機會聚在一起 potluck。菜色非常豐富...讓我數數...

有蘿蔔糕、蔥油餅、芋粿巧、煎蛋捲、雞翅、魯雞腿、燙青菜、炒四季豆、土豆麵筋
甜點有...咖哩酥、烤年糕、手工餅乾、榛果巧克力、胡桃酥、鳳梨酥
飲料是 珍珠奶茶

怎麼樣...聽起來很讚吧?

我的廚藝還要再多多加油才行,平常只做兩人份,四季豆小小碟很好炒,為了potluck要煮多一點,味道就不知道怎麼調了,好險大家還是很捧場。而且擺盤也挺重要的,長得像菱角的芋粿巧好好排一排,看起來就比較像樣啦!恩~ 其實現在每次 potluck 前還是有點緊張,不知道要帶什麼、要怎麼煮得好吃、怎麼擺才好看、然後怎麼帶去又可以保溫。好險這幾次都順利完成了,不過還要多練習和找找自己有什麼拿手菜才好。

另外加一件小事...最近樹葉掉光光啦!才發現...我家門口風水很好,一棵樹上就築了兩個鳥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年thanksgiving的RV to Portland之旅無法成行,不過我一定會再找時間去吃妳作的芋粿巧的。
真的!


感恩節快樂!!!

Yi-Ying Yu (Vicky) said...

啊~原來如此。我還在想妳到底有沒有要來呢!
歡迎你有空來玩~ 最近天氣還好,可是越來越冷了,看來雨也會越下越多,聽說三四月以後就比較好了。

感恩節快樂!

material girl said...

說到四季豆, 我最近才學到, 其實是要先燙過再炒啊. 不然不知道要炒到何年何月, 而且等豆子軟了都會變黃黃的.

我家後院也有鳥巢喔. ^^ 我家的樹長到鄰居屋頂上, 工人來修剪樹的時候剪了半棵才發現裡面藏了個鳥巢, 所以就剩下那一枝沒剪. 不過我猜鳥巢的遮蔽被剪掉了, 小鳥接下來大概都搬家了吧. ^^

Yi-Ying Yu (Vicky) said...

我是都沒有先燙啦~ 平常一小盤倒還好,可是這次的 potluck 我竟然花了半小時炒這盤四季豆呢! 最後帶去都變得有點黑黑的了。

我覺得鳥巢根本是季節性在使用的吧!現在外面那麼冷,鳥巢又沒有樹葉遮蔽,我猜鳥應該都搬家了,如果牠們明年回來,舊家還在,說不定還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