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ood Carts 之七 ~ Koi Fusion (50 Food Carts 之五)


這次的 food carts 是 Koi Fusion,在 Portland 地區有五個固定的點,再加上有一個流動的車子是偶而去一些公司外面賣午餐,連南邊的 Bridgeport Village 都有他們長期的駐站。Bridgeport Village 的電影院前面有好幾個美麗的亭子在賣吃的,旁邊也有桌椅可以坐著吃東西。賣的食物包括 pizza、漢堡、餅乾和冰淇淋,還有一個就是 Koi Fusion,賣的是韓國和墨西哥的綜合料理:Taco 裡面加韓國泡菜或韓式烤肉!



看他們的菜單裡面,除了 Taco 之外,還有其他種墨西哥料理:Burrito 和 Quesedilla。Burrito 是用大張玉米薄餅把飯、肉和菜捲成像飯糰一樣。Quesedilla 是用兩張玉米薄餅,中間加 cheese、肉和菜,然後加熱烤到 cheese 融掉,把餅、肉菜都黏在裡面,像烤 cheese 三明治一樣。另外還有賣美式的 slider 和 H-dog,和亞式的 rice bowl。Side dish 裡有蕃薯條、薯片,還有飲料。裡面的肉有幾種選擇:Bulgogi (牛肉)、雞肉、豬肉、牛小排肉,還有豆腐。蔬菜可以選不辣的生菜或選辣的韓式泡菜。
 

我們點的是 Sweet potato fries、Taco with Bulgogi 和 Short rib rice bowl。味道意外地覺得很不錯!!其實我們一般對墨西哥料理接受度不高,尤其是 CT,因為他不太喜歡吃 cheese,我是不太喜歡吃生的蕃茄和洋蔥。可是這家賣的 taco 裡面沒有 cheese 也沒有生的蕃茄和洋蔥!而是有點甜味的韓式烤肉、高麗菜泡菜和香菜,在天氣熱的週末午後吃起來真是清爽呢!亞式的 rice bowl 也還行,但因為加上了生的洋蔥和蕃茄,還有生的豆芽和小黃瓜,比較複雜,感覺還不如簡單的 taco 好吃。Sweet potato fries 就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

Koi Fusion
Bridgeport Village
Mon - Sat 11 am - 8 pm, Sun 11 am - 7 pm
推薦指數:4.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