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ood Carts 之九 ~ 808 Grinds (50 Food Carts 之六)


星期二中午趁小 B 上全天班,我一個人開車特地到 downtown 進行我的餐車計畫。這家 808 Grinds 和其他許多餐車聚集在 SW 9~10th/Alder and Washington 的停車場週圍,賣的是夏威夷料理,這家餐車在今年被 The Oregonian 選為 Top 50 Food Carts,而且網路上評論這家是波特蘭地區最好吃的夏威夷餐廳喔!不過他只有週間賣午餐,會取名為 808 是因為這是夏威夷的郵遞區號!


食物種類非常簡單,肉類就四種:烤雞、炸雞、豬肉 (Kalua) 和漢堡肉 (Loco Moco),再來就是可以選兩種主餐的 Combo,及選三種的 Trifecta。Mini Combos 的盒子是一般 Combo plates 的一半大小,但分量也很足夠我一個人吃了。



這是 808 mini combo,一份美金八元,非常經濟實惠!裡面有 808 炸雞塊、Kalua 、通心面沙拉、白飯,和一些高麗菜生菜在底下。808 炸雞塊還蠻好吃的,跟日式炸雞塊有點類似,但醃料有些不同,表面也沒有什麼面皮,上面加了一些他們特調的辣醬。通心面沙拉難得的好吃,這種沙拉在夏威夷料理裡非常基本,幾乎去每一家夏威夷餐廳點套餐都會有,但大部分都太酸、太甜、太鹹或太多沙拉醬,我一般都很不喜歡,但這家調的味道很合我的胃口,吃起來也很清爽。白飯還行,不像一般夏威夷餐廳的都會煮到過爛。但 Kalua 還是不好吃...實在是太鹹了,吃了兩口就不想再吃,帶回家可以配非常非常多的飯!包括在夏威夷當地,我目前好像沒有吃過哪一家的 Kalua 是我可以接受的,也許這就是一道過鹹的料理吧...不過 808 fried chicken 還不錯,而且 Loco Moco 又是 CT 的最愛,這次沒試到,所以這家以後再來的機會很高。

在這區買餐車食物可以到旁邊的 O' Bryant Square 野餐,也可以走到 Pioneer Square 百貨公司區的小吃部坐著吃。對我來說有點不方便,因為附近不好停車,停車費也不便宜,street parking 要看運氣找不找得到,室內停車場第一個小時就要五元,而且位子都非常擠。也許最好的交通方式是搭 street car。而且我坐在 O' Bryant 吃到一半就開始下毛毛雨!看來接下來冬天要來吃餐車會越來越不方便了。

808 Grinds
SW 9th/Washington
Mon-Fri 11 am - 3 pm 
推薦指數:4.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