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ood Carts 之四 ~ Noodle House


趁著小 B 去上學的日子,我中午開車到 downtown 買餐車的食物當午餐,再送去給 CT 吃。他還是點了海南雞飯,我買給自己的是蘭州手拉麵 Noodle House。這家以前也有台灣的朋友推薦過,說他們的麵條還不錯,我們以前有來買過,不是特別喜歡,但這次為了寫 blog,就再來試一次。

這家的位置離海南雞飯不遠,是在 SW Washington/SW 10th and 9th 之間,只有賣午餐,到傍晚賣完就關起來了,網路上寫週六也有開,but...who knows...常常餐車說週末開,結果也沒開 @_@。所以要吃只能趁週間的中午。生意還不錯,到的時候前面排了四五個人,這些餐車也是很競爭的,雖然都在人來人往上班族聚集的好地點,但有許多家餐車就門可羅雀。



這家主打商品是手工炒麵,炒的料可以有海鮮、蝦仁、雞肉和牛肉,醬料選擇有一般的、辣味或咖哩。麵是老闆新鮮做的,炒麵也是現點現炒。除了賣手工麵之外,也有簡單的飯類餐點,價錢都很便宜。有乾的炒麵,也有湯麵。


我點的是 yelp 上最多人推薦的辣海鮮炒麵,真的是很簡單的一份午餐,裡面的料有三個蝦仁、一些 squid、高麗菜、紅蘿蔔、洋蔥、蒜蓉辣椒醬和麵,就這樣。味道吃起來還是很美式中餐的感覺,有點甜,麵條口感不錯,算是有特色,但香料類味道有點重,除了洋蔥辣椒之外,吃不出什麼其他的味道,而且高麗菜是美國高麗菜,不像台灣高麗菜一樣炒了會有甜味,而且美國高麗菜煮不軟...所以不太合我的味口。

Noodle House
SW Washington/10th and 9th
11 am to 6 pm
推薦指數:1


1 comment:

勤文 said...

作料看起來是不錯的,他們大概不懂得用大蒜和蝦米爆香,這樣吃起來味道就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