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er 38 PDX 之三十九 ~ dinner at Ataula


Ataula 是今年四月才被加入 eater 38 PDX 的餐廳,賣的是西班牙 tapas!! 真是太難得了,在 Portland 真的很少西班牙餐廳,很多有 tapas 的都是墨西哥菜。這家餐廳的位置在 NW 23rd 附近,St. Honore Bakery 的轉角,我們點的每一道料理都很好吃~~ 極力推薦啊!


我們點了一個無酒精 cocktail,三樣 tapas 和西班牙海鮮飯 Paella,上圖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 Croquetas,真的是無敵好吃啊~~~~~ \^o^/ 炸的 salt-cod fritter,加上 smoked piquillo alioli 沾醬,fritter 外皮很酥脆,裡面軟軟的,有一點鹹魚的味道,但不會太鹹。


這道炸茄子也是很特別,把茄子弄得像薯條一樣,連不愛吃茄子的 CT 都覺得很好吃!


Nuestras Bravas 是 yelp 上推薦的菜,服務生也說是最 popular 的餐點,但我們覺得雖然不錯吃,但和其他幾道比起來,就沒有太多的特色,和 Tasty n Son 早餐賣的馬鈴薯塊 Potatos Bravas 非常類似。


飲料是 Raspberry soda + mint,無酒精的 cocktail 實在是太簡單了...完全覺得跟一般汽水沒有什麼不同啊...


最後一道西班牙海鮮飯是 CT 指定要點的,很讓人滿意!海鮮很多,很新鮮,味道整體也調得不錯,值得推薦!

對於懷孕期一直味口不太好的人...竟然這家店每一道菜都讓我很滿意,真是太讓人意外了!!最近味覺比較怪一點...所以說不定目前的評論不准?? 不過這家餐廳我們以後一定會再去的!!

Ataula
1818 NW 23rd Pl, Portland, OR 97210
(503) 894-8904
服務 4.5 空間 4.5 餐點 4.5 Kids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