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ood Carts 之三 ~ Gonzo (50 Food Carts 之三)


Gonzo 的位置在 OMSI 附近,趁著周末要帶小 B 去 OMSI 玩,中午去 Gonzo,他們自己網頁和yelp 上都寫是 11:30 am 開門,結果我們 11:30 到了,老闆是已經把窗戶打開,也寫著 open,可是卻說要十二點才開始!果然開餐車是很隨興的啊....還好附近有個小公園 St. Francis Park,可以讓我們去晃晃。這個公園感覺也怪怪的,雖然有溜滑梯,也有假的小瀑布和河流可以玩水,可是公園裡剛好有類似流浪漢的集會!還好我們家 CT 有一起去,我們才敢在這麼多流浪漢在附近的地方玩耍...。

好不容易等到十二點,Gonzo 開張囉!


Gonzo 的菜單跟一般餐車一樣,非常簡單,賣的是中東 street food。主要有 falafel、薯條和中東 platter。


Gonzo 和旁邊的 Koi Fusion 都和 Base Camp Brewery 有合作關係,所以食物可以帶進啤酒屋裡吃,這個啤酒屋也只賣幾種啤酒而已,所以進來的客人,應該也是跟餐車買食物的。星期天中午,沒有客人。


我們點了三樣東西,上面照片是 yelp 上大家很推薦的 Shawarma Fries,簡單的描述就是...薯條上面加了綠、橘、紅三種酸辣醬!外加一些烤雞肉和辣椒...所以就是又酸又辣啦!我們家的沒吃幾口就受不了了...



這個 Middle East Platter,有兩片 pita bread、四顆 falafel balls、黃瓜加蕃茄的生菜,hummus,還有三種辣醬!還好辣醬是放旁邊的,所以沒沾到的還是可以吃。味道一般,份量很多。



這就是三樣裡面我們唯一覺得好吃的 Falafel sandwich!其實內容物和 middle east platter 很類似,只是沒有辣醬或辣椒在裡面,沒有 hummus,而且麵包只有一片,然後把 falafel balls、蕃茄黃瓜和優格醬放裡面,就可以囉!我們還加點了烤茄子在裡面,感覺整體味道很融合,不辣也不酸,falafel 不會太乾,還蠻好吃的,生菜也很新鮮。這樣一份 $9,吃得很飽,感覺還蠻平價的。

Falafel ball 到底是什麼呢?來查查 wiki 字典...原來是磨碎的 chickpea 或/和 fava bean 加各種香料做成球,然後先烤後炸製成的,是很多吃素的中東人的蛋白質營養來源呢!中東真的是很多 chickpea 呢!Hummus 也是 chickpea 加大蒜和橄欖油做的喔!

Gonzo
Mon-Sun 12 to ?? (時間不敢寫,因為網站和實際的開店時間不同)
930 SE Oak Street
Portland OR 97214
推薦指數 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