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cement and Atlanta Trip


上週末我們去 Atlanta 參加 CT 的畢業典禮...
典禮程序本身就跟一般的畢業典禮一樣,致詞...演說...發畢業證書。只有我一個人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所以我真是全場 360 度在跑,想要幫他照到各個角度。星期五晚上的典禮是給博士和碩士的畢業生,一年有兩次畢業典禮,這次的博士加碩士應該就有幾百人吧!每個人的名字都會被念到,念到名字的就依序上台,握手...領證書...照相。有關領到畢業證書的感言,就等 CT 哪天心血來潮再寫吧!不過就他跟我說的...在口試結束的時候比較興奮,現在已經開始工作,周圍的同事全都是博士,所以現在回來拿畢業證書,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這次三天的旅行除了這個之外,就是去看以前的朋友,還有吃中國菜!出發之前,一直在想...對 Atlanta 有什麼留戀的地方要再次拜訪的呢? 結果也只有想到 I-85 和一些餐廳而已。

這是I-85/75 在 downtown 交界的地方,這裡的高速公路很寬,一邊就有八線道,可是每天上下班還是塞車,就可以知道這裡有多少車子了。沒塞車的時候,可以開到時速 70 mile 不會被警察抓。

我們去吃的中國菜有...劉姐的小籠湯包和鹹豆漿、東海的西湖牛肉羹和揚州炒飯、金利來的烤鴨、cafe 101 的台灣菜。還去吃了 Flying Biscuit 的早餐,和 Figo 的 pasta。在 Portland 我們只有覺得 "黃上皇" 還不錯而已,其他的中國菜都不太行,想吃什麼大概要到西雅圖找找了。

喔!對了!我們又去了 High Museum of Art,剛好有"兵馬俑"的展覽。

這次三天的旅行,覺得很累...坐隔夜的飛機之後,CT 感冒了,我的下巴的淋巴腺腫起來,看來要好幾天才能恢復了。

7 comments:

Sandra & Michael said...

看起來妳和CT都太累了,
這幾天在家好好休息.

Yi-Ying Yu (Vicky) said...

是蠻累的,主要是坐隔夜的飛機,沒怎麼睡,飛機誤點到半夜十二點才上飛機,在空中飛的時間又才四小時,免疫力降低,就兩個人都細菌感染了。

Anonymous said...

看妳列的菜名都留口水了
聽說西雅圖的也還好
要吃好吃的中國菜要到溫哥華

Anonymous said...

感覺上CT早就已經是博士了,根本忘記他還有
個典禮要參加說.

Yi-Ying Yu (Vicky) said...

Enid, 溫哥華要過國界...到換到新簽證以前我都不能出國,不然去加州吃好了。

媽, CT 說,沒錯!他也是這樣想!

Anonymous said...

wow..intel都是博士..

來加州吧...不塞車時開到8-90都沒事..70太慢了啦..會被超車和按喇叭...不過塞車時可能只能開到10

Yi-Ying Yu (Vicky) said...

找機會去加州找你玩好啦!可以飆車,又可以吃好吃的。遇到塞車就不好了,時速10 太慢了啦!我一定沒耐心~
Oregon 的人比較環保...時速 55 以上就開始耗油了,所以大家都慢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