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Food Carts 之十二 ~ The People's Pig

 

今天是 Intel Food Truck Tuesday!!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二有許多的 Food Carts 會開到 Intel 各個不同的 campus 停車場,餐車的位置每個月稍有不同,種類也有不同,這裡可以看到當月的餐車列表。 餐車的重點就在於它們是可以移動的,所以除了在 Intel 以外,在 Nike 或其他公司也有每月一次的餐車日,讓這些沒辦法週間開車到市區或東邊買餐車食物的上班族工程師們也可以偶而吃吃有名的 Portland Food Cart。



The People's Pig 在 downtown SW 10th/Washington 有固定的餐車點,最近也在 N. William 開了一間餐廳。這個月的 Intel 餐車日剛好他們開到 RA1,離 CT 工作的位置很近,所以我們就約了一起中午去買三明治當午餐。沒想到剛好 Intel 還有其他的活動在進行,所以停車場爆滿,我們只好隨便找了個位置暫停,坐在車子裡吃午餐。

The People's Pig 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豬肉三明治啦!網路上大家最推薦 porchetta and brisket mesquite grilled sandwiches,所以我就點了 Porchetta,CT 點了 BBQ 口味的。一個三明治十元。



一個三明治超級大,裡面的肉非常多!裡面有四片厚片豬肉,豬肉是用煙燻 Pork Shoulder,肉瘦肥相兼,味道剛好,不會太乾會太硬,肉本身還蠻好吃的。三明治裡還加了生菜 Arugula 和檸檬汁,麵包也還不錯,所以整體搭配起來是還蠻好的,很適合愛吃肉的人喔!可是四片豬肉對我來說...分量實在是太多了。


BBQ Pork 三明治看起來很混亂吧...肉還是使用 Pork Shoulder,加了 BBQ 醬和紅色高麗菜酸菜,吃起來肉還不錯,但味道蠻重的,吃的後來覺得整體味道太酸,所以不太喜歡。

這家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煙燻豬肉啦!跟一般的 deli meat 比起來,這家三明治的肉真的是比較高檔,肉厚又嫩,Porchetta 裡面加的生菜和檸檬也可以解豬肉的膩,我可以了解為什麼大家會推薦他們的三明治。覺得三明治裡肉太多的人...就只好把肉留起來下一餐再吃囉!

The People's Pig
Intel campus on First Tuesday of each month 11 am - 2 pm
SW 10th/Washington daily 11 am - 3 pm
推薦指數: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