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er 38 PDX 之十六 ~ dinner at Screen Door


Screen Door 在城東,自稱為 "波特蘭最棒的南方食物餐廳" ,賣的是南卡的南方食物,但我們非常不推薦,不喜歡這家餐廳的各個方面!

這家店每天賣晚餐,週末家賣早餐。晚餐 5:30 pm 開,我們 5:20 到了餐廳,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我們大概等了二十分鐘入坐,還算是餐廳第一輪的客人,但已經沒有什麼好位子,被安排到餐廳中間的四人桌。餐廳裡面桌子放得很密,客人們把椅子拉開坐下後,幾乎沒有通道,和旁邊的人距離非常近,燈光昏暗,店裡很吵雜,大家聊天聲音很高,他們又有很大的開放式廚房,我們要講話很大聲才聽得到對方的聲音。客人大多為二十到四十歲的美國白人, yelp 上說 good for kids,所以我們這次帶著小 B 一起來了,但餐廳裡沒有太多的小孩。可憐的小 B...被這家餐廳的噪音吵得受不了,他大概還比較希望我們讓他去 Kids Klubhouse,在那邊可以跑來跑去,有很多玩具,又可以和別的小朋友一起玩。

賣南方食物...讓我們回想起 Podnah's Pit 好吃的 beef brisket,所以我們在這裡也點了一份。還有點以為會和 the Woodsman Tavern 一樣好吃的 cauliflower basil salad,還有網上推薦的炸雞,幫小 B 點了 Mac & Cheese。


這家店做的 Beef brisket 肉沒味道,而且很乾,跟 Podnah's Pit 的完全不能比!我吃了一片就不想吃了...剩下全部打包。


波特蘭最好吃的炸雞嗎?這也做得太糟了吧!皮太厚,而且不酥脆,實在跟"好吃"距離太遠,還比不上速食店 Popeyes 的炸雞。

Cauliflower salad 做得很粗糙,花菜的梗留得很長,花菜的軟硬大小不一,沒有美觀,沙拉裡沒有草莓,而且 pesto 醬調得不均勻...真是太糟糕了。

Screen Door
2337 E Burnside St  Portland, OR 97214
(503) 542-0880
服務 3 餐點 1 空間 1 Kids okay but not good

2 comments:

Carol said...

最近在波特蘭玩,一直參考您的食記~昨天跟友人去Screen Door,等了約半小時才入座。餐廳真的很吵,不過還滿多五歲不到的小孩。我覺得這間之所以會大受歡迎是因為份量十足,cp值很高~紅茶可以續杯(雖然根本喝不下...)我點了友人推薦的Screen Door Plate,可以選三種sides,其中炸catfish非常新鮮,macaroni & cheese口味超重超濃但好吃,水蜜桃沙拉水準相當高,口感清爽。友人說他們每次都點這個plate,沒有吃過炸雞。整體來說用餐經驗很好,雖然上菜等了半小時(狂喝紅茶)...

Yi-Ying Yu (Vicky) said...

謝謝妳的留言喔!也謝謝妳的推薦!
以後如果有機會去,我們也點這個 Screen Door Plate 試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