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en Shoe Tulip Farm

昨天我們約了 Judy 和 Grace 一起去 Wooden Shoe Tulip Farm
Woodburn 在 Hillsboro 南方 大約 40 分鐘的車程
現在正是鬱金香盛開的時候,花田裡有著各種顏色各種品種的鬱金香,有些排是單種顏色單種品種,有些區是各種混雜在一起,看得讓人眼花撩亂 @_@
更多照片請看 這裡 (Please click here to see more pictures)

5 comments:

菜農 said...

哇... 居然有花開得跟高麗菜一樣... 是營養過剩嗎?!

material girl said...

這意思是說花的大小跟高麗菜一樣嗎?! ^^

哇, 照片好美啊! 好像明信片... 居然還有羽毛花瓣的, 好特別!
雖然加州看不到鬱金香, 本人下下禮拜就要去荷蘭看鬱金香了!! 喔耶!! \^o^/

Yi-Ying Yu (Vicky) said...

這位菜農說的是花一瓣一瓣打開,邊邊還有縐褶,所以才像高麗菜~ 大小只像高麗菜心啦!像整顆就太可怕了~ (菜農住我家)

好好喔~ 去荷蘭看耶~ 真羨慕 ^^ 照照片再放到你的 blog 吧!

yangtsun said...

真美呀~這些鬱金香花田...

Yi-Ying Yu (Vicky) said...

嗯嗯 很不錯呢!這裡的花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