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

上個星期忽然心血來潮 去 Artisan Salon 剪了一頭短髮
這對我可是一個大改變 大嘗試
因為天生自然捲的我...一直以為我是怎麼樣都不能留短髮的
如果頭髮短,一定會膨的很誇張~~~
所以自從高中以後,頭髮就沒有短於肩膀過。

嗯 剪的髮型原本 "理想上" 是像堀北真希在 2008 日劇 Innocent Love 裡的造型
像這樣...

剛剪好的時候,整體的 "概念" 是蠻接近這樣的啦~
洗完頭之後...差不多膨個 30% ,亂度增加 40% ...嗯...請自行想像...
自己的評語是...看習慣,就覺得還不錯啦!
好處是...短髮真好洗!

10 comments:

勤文 said...

每個人臉型不同,應該有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不過在嘗試的過程中也是極有樂趣的事.

Yi-Ying Yu (Vicky) said...

換了髮型之後,覺得髮型好像也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嗯~嘗試新髮型的確很有趣!改變了 "我只能留長髮" 的迷思啦!

material girl said...

我要看照片! 我要看照片!! 怎麼可以只放別人的照片算數呢? *打滾*

我也一直都喜歡短頭髮喔, 其實短髮比長髮輕便, 又多變化, 剪頭髮的造型要多很多耶.

說到照片, 妳那 "搞不清楚亞洲人臉孔" 的笨蛋姐夫說:
"咦, 這真的不是妳妹嗎?"
"當然不是啦."
"妳怎麼知道?"
"我當然知道, 她是我妹啊."
"可是這張照片是妳妹啊."
"有點像啦. 可是不是啦."
"為什麼???????"

(嗯, 有人這麼覺得妳像堀北真希耶! ^^;)

Yi-Ying Yu (Vicky) said...

哈哈哈~ :D 真高興有人覺得我跟她像!我有她那麼漂亮就好囉~ ^^

照片嗎...我找天照照再 e-mail 給你好啦!

勤文 said...

"打滾"是甚麼意思?

Yi-Ying Yu (Vicky) said...

呵呵~ 我對於 "打滾" 的解釋是...想像小孩子要糖吃的時候,在地上 "打滾" 胡鬧的樣子。詳細的解釋,你就要問姊囉~

Judy said...

Vicky,

Artisan Salon是日本人開的對吧?
聽說不便宜不是嗎?
期待看到你的新髮型喔

Yi-Ying Yu (Vicky) said...

嗯 對阿 是日本人開的,所以比較貴。剪個頭加小費,就要 60 元。
沒辦法~ 今年沒有回台灣,只能在美國剪了,這家是一個日本朋友推薦的,覺得服務還不錯。

material girl said...

媽太嚴格了, 所以才沒看過小孩打滾胡鬧的樣子啊!!!! -_-
如果在家裡打滾的話就準備討打吧. ^^;

(所以我現在才會雙倍打滾把小時候的份也補齊. ^^y)

Yi-Ying Yu (Vicky) said...

嗯嗯 *點頭*
我現在是雙倍跟 CT 耍賴,把小時候的補齊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