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之旅

最近 CT 工作忙碌的週期暫時告一段落,我們星期二就 心血來潮 臨時決定 開車去西雅圖玩個兩天一夜...更多遊記和照片請看這裡

以下是我們依序去的點
99 Ranch Market東記BoeingPike Place ChowderPike Place Marketfirst StarbucksSpace Needle七星椒Uwajimaya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reat photo NJ

material girl said...

好羨慕啊, 從 Portland 到 Seattle 只要開車三小時就到了!
說到這個妳們的行動力真是強啊. S 跟我都懶得動... (下班兩人都陣亡了. -_-) 上次去西雅圖居然因為懶得出去所以賴在旅館裡看電視. 所以如果西雅圖也距離我家只要三小時, 可能我們還是不會想出門吧... f^^

Yi-Ying Yu (Vicky) said...

NJ (I guess this is your name ^^),
Thank you for the compliment! :)

姊,
哈哈 我也覺得我們真是到處趴趴走 :D
兩個人都全職上班的確是很辛苦,如果我也全職上班,我們大概週末也只想在家睡覺和看電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