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星期穿幾雙鞋?

CT 公司的網站經常有一些奇怪的投票
例如..."下班之後喜歡做什麼?"、"最喜歡吃哪國菜?" ...之類的,還有 "你經常參予網路投票嗎?"

今天的投票主題是:你一星期穿幾雙鞋
投票結果:
30% 穿一雙鞋
28% 穿兩雙鞋 -- CT 投這個
26% 穿三雙鞋
3% 穿四雙鞋
1% 穿五雙鞋
12% 呵呵~我只穿拖鞋 (這也是選項之一)

2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呵呵呵, 沒想到 CT 工作的公司居然有這麼人性的一面啊. ^^;

我居然是那百分之三耶. 我覺得會穿四五雙鞋的那百分之四應該都是女生吧. ^^
不過加州穿拖鞋的應該高達百分之五十... ^^; Oregon 都在下雨, 所以才沒那麼多人穿拖鞋... (其實我看同事穿拖鞋也看得很煩了. -_-)

Yi-Ying Yu (Vicky) said...

我覺得有人開始這個調查,實在太搞笑了! ^^ 聽說這些問題都是員工們提供的呢!

嗯 有可能,男生沒有像我們那麼常換鞋,CT 大概有五六雙鞋,最常穿的也就是那兩雙。
加州大概典型就是穿拖鞋吧?這裡的典型是牛仔褲加運動鞋,連去聽音樂會都很多人這樣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