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菜園

嘿嘿~最近天氣變好,商店裡開始賣一些菜苗,我們也開始種菜囉!

從左到右依序是:香菜、蔥、空心菜、蒜。

香菜是買來就這麼多的啦!這禮拜要把他們移到大盆子。

蔥跟蒜長超快的!

空心菜好像也有長...可是到多到可以吃...還不知道要多久勒~ 這禮拜也要把他們移到另外的盆子。

還想要九層塔、地瓜葉和 A 菜。

住 Portland 附近的朋友們...哪天看到哪裡有賣地瓜葉的菜或種,請跟我們說喔~ Thanks!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住在波特蘭,不過目前為止去買菜都沒看到地瓜葉耶,唯一一次在Powell上的Food Depot((一家華人的批發超市)看到,不過那裡好像只有賣批發的,一次就要買好多,請問你知道哪裡有得買嗎?我跟我老公都很想念地瓜葉:p
有空歡迎來我家逛逛!
http://judychuang.pixnet.net/blog

Yi-Ying Yu (Vicky) said...

Hello : )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到你家去逛逛了,有很多有趣的文章呢! ^^

我去年年底有在 H-Mart 買到過地瓜葉,可是不是每次都有,最近就都沒看到了。我也很喜歡吃地瓜葉呢!聽說把地瓜埋到土裡,很久很久之後就有地瓜葉可以吃了,用插枝的好像比較快。

Anonymous said...

Vicky , 看到要通知ㄛ
分幾支給我就好了
不然就要去店裡挑有發芽的地瓜
不過 , 聽說用地瓜藤種的比較嫩

Yi-Ying Yu (Vicky) said...

有發芽的地瓜喔?哪裡有賣啊?來去找找...
看來大家都想吃地瓜葉呢!誰家有的話,就分給大家囉~

material girl said...

加州有耶. ^^ 可惜好像不能帶進 Oregon...

妳居然種出菜園, 真是太厲害啦!
我們家後院本來也有草莓跟番茄圃 (前人留下來的) 可是我覺得自己種太麻煩了, 還是用買的比較省事啊... ^^;

Yi-Ying Yu (Vicky) said...

我種也是種好玩的啦!我很怕蟲,又常忘記給植物澆水,所以不確定他們能活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