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來的問候

搬來美國之後,跟台灣的朋友就很難見面聯絡了
我跟國中的好友 Sylvia 還是一直不時地寄明信片給對方
雖然明信片上寫的字大概都不超過五十字
但每次收到都覺得很開心 ^^ 很溫暖
而且每次收到的明信片都很有特色! (上圖是今天收到的明信片)
我去風景景點的時候 也會特別注意明信片區
挑一張寄給她 (Hello...下次是達文西特展的喔~~ )

搬來 Oregon 後 發現這裡的郵差大概有收集國外郵票的嗜好

這是去年十一月收到的明信片
兩張郵票都被撕走了...







這是今天收到的
大概這位郵差已經有這張十元的郵票,所以只有右邊的郵票被撕走...





這實在太誇張了... -__- ||| 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郵票阿...???

6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這位郵差實在是太有趣了... :D

Yi-Ying Yu (Vicky) said...

哼哼 這樣嗎 他根本是專業撕郵票的啦!郵票被撕掉的明信片上面一點痕跡都沒有!

Anonymous said...

原來台灣的郵票這麼誘人,我現在才知道!

Yi-Ying Yu (Vicky) said...

對阿對阿~ 台灣的郵票的確是比較漂亮 ^^但寄來的東西上面的郵票被拿走,還是搬來這裡才發生的!

Anonymous said...

確實是新鮮事
撕郵票不用專業啦
只要懂的技巧就好了
(以前老師有交過)
更何況他還市郵差呢

Yi-Ying Yu (Vicky) said...

原來怎麼撕郵票還有技巧!我只知道用水浸,郵票就會浮起來,然後再晾乾。可是郵差不可能把我的明信片拿去泡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