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ing in December

耶誕節快到了,教會從上個週末就開始準備各種裝飾,我們也在上週六自願去幫忙。上面這個耶誕樹就是其中一個我們幫忙搭起來的~ 去幫忙還蠻有趣的,不僅能認識一些人,也能對教會更有參與感,看到我們幫忙做的裝飾,覺得蠻有成就感的~ 我們自己家今年不確定能有什麼裝飾...因為沒有什麼裝飾品,燈阿~吊飾阿~ 都還沒開始累積,打算聖誕節後 各家店開始出清特賣的時候 再去採購。

今天晚上教會有一個 "Evening in December" 的活動,主要的目的是慶祝耶誕節和 Orphan Overseas 的募款活動。昨天下午和今天整天在教會都有賣聖誕裝飾的攤位,所得的 15% 會捐給海外的孤兒。除了 market place 之外,晚上有只有給女生參加的 "Evening in December",每一桌由兩個女生認養來裝飾和提供點心,我的小組裡其中有兩個女生認養了一桌,邀請我跟她們一起坐。

上圖就是我們這桌的裝飾,真能看到她們的用心~ 餐具組是高級的銀邊 china,桌上有一顆聖誕樹,用藍色和白色的蠟燭製造氣氛,而且杯子上掛的小吊飾是讓客人帶回家的小禮物。(照片點一下可以放大)


這是一些其他桌的裝飾。左上圖大概是大家共認最有趣的,因為這是以她們美國人每個人都看過的童書 "DR. SEUSS' 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 作為主題的裝飾,和其他常見的雪人、聖誕樹、拐杖糖比起來,這算是比較特別的!不過對我來說,其他的裝飾也是很漂亮的!而且像我們這種家裡沒什麼擺設的人來說,看別人能有成套的餐具,覺得很羨慕~

點心完,有 Orphan Overseas 的影片,然後是教會小朋友們穿一些像 Macy's、REI 之類的衣服商提供的童裝的 fashion show,那些在座的媽媽們看著自己的小女兒在台上穿著可愛的衣服表演,應該覺得蠻感動的吧~

p.s. 1.
12/2 是 CT 的生日。蛋糕是去蛋糕店買的~ 本來想自己試做看看,可是因用具不足而放棄~

p.s. 2.
CT 在上網看 "生火教學" 的 video...恩 他是認真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生日已過,現在仍然來祝福CT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啦!
看到這些照片,覺得在美國過耶誕節,可真熱
鬧,很棒!

Yi-Ying Yu (Vicky) said...

CT 說,謝謝啦!

對阿~ 在美國過耶誕節真的很有氣氛,這裡的人根本是花一個月的時間在慶祝啊!到處都在賣"新鮮的"樹了呢!

Sandra & Michael said...

Wish CT Happy Everyday!

Anonymous said...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每天吃飽睡飽的,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