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Atlanta

因為再過兩個月就要離開 Atlanta 了,所以最近把握週末的時間去這裡沒去過的重要旅遊景點。
這星期趁著風和日麗的星期六上午去了有熊貓的 Zoo Atlanta。


熊貓不是在吃竹子就是在睡覺。這個熊貓也真是奇怪,長的這麼大塊頭居然只吃竹子,園內放映的紀錄片裡熊貓經常跌倒,然後在地上滾來滾去爬不起來,有一段居然跌倒然後滾到山谷裡面去了?! 我在猜會不會是只吃竹子營養不良的結果...

Zoo Atlanta 不算大,主要有四個區,分別是African Plains, African Rain Forest, Asian Forest, 以及一個可愛動物區。園區的整理倒是還滿乾淨,動物看起來也挺健康,小小園區居然也有遊園火車跟平交道,算是小而巧啦!以下是熊貓吃竹子的 Video 和一些動物照片的 Slide Show: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些動物畫面蠻有趣,有空還要再進來欣賞
欣賞>

Yi-Ying Yu (Vicky) said...

To 媽媽:

謝謝!

CT說:照片裡有一隻動物叫 YY,看起來挺有趣的。

Anonymous said...

經本人實地勘查結果發現
發現學名為YY之動物屬偶發事件
YY也廣泛被市民回報現身於Atlanta地區各大餐廳,百貨公司及旅遊景點
園方表示若被YY襲擊園方將不負擔任何賠償

Anonymous said...

Wow,看到了,我看到YY了,在一群眾多的動物
之後,出現YY,感覺蠻興奮的.

Yi-Ying Yu (Vicky) said...

To 媽媽:

哈哈~ 看到了吧!
媽媽最有耐心看到最後,找到我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