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cycle in Atlanta

爸媽們不要擔心,這不是我們的機車。
這是對面鄰居的...

為什麼要拍機車呢...?
對於住在台灣的人,一定覺得機車沒什麼了不起的吧?
可是對於住在 Atlanta 的我們,看見機車真是非常稀奇的事,我們大概平均 "每個星期" 只會在路上看見 "一台" 正在路上跑的機車。可是每次看到都有格外的親切感 : )

最近油價越來越貴了,一加崙 (3.6 公升) 就要四美元以上,我每天開車上班就要花到美金五元 (台幣大於150元) 的油錢!雖然想省油錢,卻很困難。因為地鐵不發達,騎機車或腳踏車又怕危險...不知道如果油價再漲下去,騎機車在這裡會不會也成為流行呢?

5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哈哈哈, 第一句話好可愛...
我也覺得最近的油錢很可怕. 害我本來想去買大減價的東西, 結果把油錢算一算就懶得買了 (開車去買搞不好會更貴.)

Yi-Ying Yu (Vicky) said...

To 姊

嘿嘿嘿...(得意地笑的意思^^)

恩 我們也變得越來越御宅了...

Anonymous said...

我好嚮往有一部500cc以上的重型機車,很拉風ㄋㄟ.

Anonymous said...

台灣汽油也超貴,一公升NTD36.0,不過台灣人都很浪費,買菜時也不熄火,空氣污染.
每次看到一票人騎重型機車好拉風,有一絲絲羡慕,但是裝備超貴,台灣馬路也不適合玩大型機車.

Yi-Ying Yu (Vicky) said...

To anonymous 1

哈哈 的確阿 以前大學時有看過學長的...那大概是250的吧~ 就很拉風了!

To anonymous 2

恩 台灣馬路大部分都蠻小的,的確不適合玩。Atlanta 的高速公路是"16"線道喔 ~ 厲害吧!! 所以有時候可以看到大型機車在上面用時速 70 mile 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