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E















昨天早上我們去看了 Walt Disney 的新卡通 Wall-E,電影院裡有 Wall-E 的裝飾。

Wall-E 住在地球上,可是地球已經被過度污染了,到處都是廢鐵,Wall-E的工作是清理這些廢鐵。Eve 是住在太空船上的發明的機器人,到地球上探察,找到了一株綠色植物...。

Wall-E means 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 Earth-Class
Eve means Extra-terrestrial Vegetation Evaluator
(從 Time magazine June 23, 2008看到的)

機器人很可愛,結局也是喜劇,可是看完後覺得心裡很沉重 因為內容是講環保的議題。
我們看完後的討論是...我們還能不能多做點什麼來對環境好一點呢?以後搬到新的地方,我們要開始種植物!菜阿~香草類阿~什麼都好。

用這樣的卡通來教育小朋友應該是蠻好的,而且裡面的機器人行為都很可愛,所以是值得看的一部片啦... 下面是電影的預告片:



如果要看大螢幕的預告片,請到電影的官方網站: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wall-e/

2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啊呀呀... 最近好像很多美國電影都在弄環保議題... 希望不要只是一窩蜂的短暫熱潮囉. ^^

我最近的新環保想法就是要回復小學生的手帕生活啦. ^^ 因為美國洗手間的紙巾用法其實是蠻浪費的, 用手帕擦手比較環保啊. 唯一的問題就是 - 當初留學帶來的手帕都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得翻箱倒櫃找出來才行. ^^

Yi-Ying Yu (Vicky) said...

恩 用手帕是個好主意!可是在美國從來沒看過有人用手帕或有人賣手帕的...

美國人用紙巾的確很浪費,有時候有些小朋友一次就拿五六張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