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Time BBQ

夏天果然還是要烤肉才夠味呀!! 今天烤肉的材料很高級,有大干貝、大蝦、雞肉、蔬菜,還有新鮮的大蚌 (鋁箔紙裡包的,直徑七公分) ,連烤肉醬都是自己調配的。日本友人也準備了正統日式串燒及小菜。
大蝦干貝串燒還有大蚌實在好吃 ~~ 材料很新鮮,所以沒有加什麼調味料就有自然的味道,居然比高級日本料理店賣的還好吃,再搭配生鮮啤酒。

可是烤了一輪之後竟然忽然下起大雨!! 趕快執行雨天備案,急急忙忙把所有的東西拿到屋子裡,然後把烤到一半的雞肉和蔬菜加烤肉醬炒。


啊 ~~ 這樣用炒的也很好吃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真夠機智的,能及時變通,想到這樣的方法
來弄菜,了不起!

material girl said...

好羨慕啊... 好想吃日式串燒... :D~

對了, budweiser 的烤肉醬超級好吃的喔, 是用啤酒做的耶. (可以嚐到啤酒味.) 配 budweiser 啤酒很棒喔! ^^b

Yi-Ying Yu (Vicky) said...

To 媽媽

阿~ 以前跟朋友烤肉烤到後來都變用"炒"的,就算是繼續用炭烤,因為用炒的是最容易熟的。大概是那時候學來的吧!

To 姊

:D

哇! budweiser 的烤肉醬嗎? 第一次聽說!下次買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