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th Birthday

今天是我 (YY) 滿 29 歲的生日,很感謝所有寄給我生日卡、簡訊、打電話給我的家人跟朋友們 : )

今年的生日沒有買蛋糕,因為上星期已經買了蛋糕來吃,吃了一個星期還吃不完 (才六吋而已),所以今天就不買蛋糕了。不過 CT 買了一瓶香檳和 crab cake 來幫我慶祝。 Crab cake 照相沒照好,所以就不登了。Crab cake 是用蟹肉做的鹹的點心,不過跟台灣的蟹殼黃是完全不一樣的。左邊的照片是今天買的香檳。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瓶香檳才 187 ml 而已,所以兩個人喝剛剛好!

29 歲的感想...沒什麼感想。阿...生日總是沒什麼特別的事...以前在台灣就算有男朋友的時候,生日還是總是會安排跟爸媽一起去買蛋糕,現在有老公在身邊,可是美國的蛋糕實在是太甜了...

4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YY 生日快樂! \^o^/
我也覺得美國蛋糕太甜了, 所以我們都去買日式蛋糕, 或是自己烤喔. ^^y

Yi-Ying Yu (Vicky) said...

謝謝 : )

恩 我們搬到新的地方之後,也要買做蛋糕的器具!之後再跟你請教食譜囉~

Anonymous said...

生日那天買幾張自己喜愛聽的CD最棒了,
可以讓生日那天的快樂心情延續很久.

Yi-Ying Yu (Vicky) said...

To anonymous:

謝謝你的建議!我明年會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