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er 38 PDX 之三十四 ~ brunch at St. Jack


去 St. Jack 是一兩個月前的事了,當時是去吃 brunch,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想說下次去吃晚餐再寫 blog。可是這兩天計畫要去吃晚餐的時候,發現他們網頁上的照片和 Yelp 的照片介紹的都是 brunch 的部分!?所以也許這家大家推薦的是他們的 brunch。


CROQUE MONSIEUR - WARM HAM & GRUYÈRE SANDWICH ON BRIOCHE
WITH BECHAMEL

美國早餐和三明治裡幾乎都有 cheese,這大概是跟台灣美而美早餐三明治最大的不同。台灣的美而美烤火腿蛋裡有...蛋、火腿、白胡椒粉、蕃茄或蕃茄醬、生菜或小黃瓜,還有美乃滋。這個 croque monsieur 火腿三明治裡有火腿、cheese、法式奶油白醬。生菜放在外面。說真的...不特別覺得好吃。感覺比其他早餐店的三明治要鬆軟一點,因為 brioche 是比較軟的麵包,中間夾了火腿片,外面加上 gruyere cheese 烤到溫熱,cheese 融化,就是這道三明治,好像很容易可以在家自己做。



這是網路上最推薦的迷你一口吃 Madeleine,小 B 很愛。

我們也有點他的 croissant ,覺得還 okay,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而且麵包的選擇不多。

這家餐廳和其他在 Portland 我們吃過的法式麵包早餐店比起來,大概只有餐廳的空間是比較不一樣的。這家比較 kids-friendly,客人不多,空間很寬敞。

好吧...這真是一家沒有什麼可圈可點的餐廳...但是如果假日不想人擠人,只想找一家輕鬆簡單的法式早餐店吃,這是可以考慮的選擇,他們從東邊搬到西邊的二十三街上了喔!

1610 NW 23rd Ave, Portland, OR 97210
(503) 360-1281
服務 3 餐點 2.5 空間 4.5 Kids ok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