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er 38 PDX 之三十二 ~ lunch at Bollywood Theater


這家 Bollywood Theater 是一月才被選入 Eater 38 PDX 的餐廳,是 list 裡面唯一的印度菜。Eater 38 PDX 歐式和美式餐廳佔大多數,實在應該多一些這種不同類的食物才是。CT 的印度同事阿虛虛先生聽到我們要去吃這家,大力推薦,他說這家是在美國他吃過最好吃的印度餐廳呢!

餐廳的位置在 NE Alberta,因為吃 38 PDX 最近經常到這附近,才知道這也是 Portland 很有趣的一區,不僅有很多好餐廳,也有很多個人經營的小店及服飾店,值得找時間好好來逛一逛!


Bollywood Theater 裡的確有個電影螢幕,可惜星期天中午沒有放印度電影。牆上貼了很多的印度明星的舊海報,因為我們沒去過印度,也很少看印度電影,所以對於裝飾和食物到底道不道地,我們也不清楚。但餐廳空間很舒服,有整面的窗戶,日光自然照亮整個餐廳,讓人心情很好!

在排隊點餐的時候,負責調飲料的服務生就先來跟我點飲料的部分,等我餐點好,飲料就已經準備好。我點的是芒果口味的 smoothie。


從這家的 menu 就可以看出和其他印度餐廳不太一樣,他們賣的是印度的 street food,我猜大概類似印度風味的夜市或菜市場小吃吧!我們點了

Pav Bhaji: A favorite of Mumbai's mill workers, "bread and vegetables" is a mixture of potatoes, vegetables, tomato and spices, served with buttered rolls

Pork Vindaloo: A Portuguese influenced dish from Goa. Pork braised with red chiles, garlic and vinegar. Served with buttered rolls

Okra: Julienned and fried with chile, lime and raita

Paratha: Layered Indian flatbread with ghee

Rice: saffron-scented, Basmati long grain rice

Yogurt Lassi: Sweet, Salt or Mango


Okra 是秋葵,真的是無敵好吃啦!騙小 B 說這像薯條一樣,讓他吃第一口,他就停不下來,一直吃一直吃,還一邊說 "真好吃~" : D  秋葵切成非常薄的薄片,炸了之後,加上香料,完全沒有原本秋葵黏黏的汁液,旁邊的沾醬是優格口味,不用沾就很好吃了。

照片上面的是 Pav Bhaji,也很好吃,蔬菜混合調味很好,一點點辣辣的,很下飯。Buttered roll 尤其美味!讓我回想起台灣便宜牛排館會附送的奶油餐包。


這是 Pork Vindaloo,很好吃!豬肉燉的很軟很嫩,感覺是蹄膀部位的肉,上面澆上咖哩,配奶油餐包。這樣的料理我從來沒有在其他印度餐廳看到過,其實在印度菜裡很少看到豬肉!這也許是老闆自己調整過的菜色。老闆是美國人喔!他是自己研究印度的 street food,開了這家餐廳,員工也都是美國人,這樣還能得到土生土長印度人的肯定,真的是很了不起啦!


Eater 38 PDX 的餐廳裡,我們覺得真的很好吃的不是很多,會再次造訪的也不多,但這家 Bollywood Theater 我們一定會再來,也想把菜單上每樣菜都嘗試一次。

在此附上餐廳網頁上,老闆解說餐廳概念的 video:



Bollywood Theater
2039 NE Alberta St, Portland, OR 97211
(971) 200-4711
服務 4.5 餐點 5 空間 5 Kids ok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