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er 38 Seattle ~ Breakfast at Bakery Nouveau


哇~~ 這家的蛋糕做得真漂亮!這是在 Seattle 的 Bakery Nouveau. 他們網站上的照片照得超級漂亮的,我們在家上網查的時候,小 B 很興奮,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我們的 "三十八間餐廳之旅" 已經擴展到西雅圖了!西雅圖的 Eater 38 列表裡,我們也已經去了好幾家,包括日本百年老店 Maneki、港式飲茶翠苑 Jade Garden、壽司師父 Jiro 弟子開的 Shiro,還有越南牛肉和粉店 Green Leaf。

這次的西雅圖之旅,我們本來排了要去 The Walrus and Carpenter 吃生蠔,店四點開門,我們四點半到,居然要等兩個半小時,所以我們就放棄,轉陣到 The Whale's Win。這家 The Whale's Win 和 The Walrus and Carpenter 是同一老闆的,餐廳氣氛是不錯,但我們點了半隻烤雞 ($22) ,小 B 在餐廳吵鬧被別的客人指正,我們不得已只好外帶回旅館吃。沒想到到了旅館,準備吃烤雞,居然發現烤雞裡面一半以上沒烤熟!!真是太慘了...不僅荷包大失血,晚餐還沒吃飽...只好去外帶鼎泰豐。

隔天早上,繼續我們的三十八間餐廳之旅,到了這家 Bakery Nouveau,它的麵包和蛋糕都很讓人滿意喔!不過餐廳裡面只有少少四五張桌子,小 B 又在店裡發飆,讓我們又吃得很緊張...為什麼他要發飆勒...因為他最近太常這樣,我們也搞不清楚這一次是為什麼了。



網路上說這家要排隊很久,不過我們運氣還不錯,排五分鐘就排到了。


這家可頌麵包類產品很多, 有包甜的也有包鹹的,鹹的有包香腸、火腿或燻鮭魚的,甜的有杏仁、巧克力、各種果醬的口味。


也有這種用可頌麵包包的三明治,份量足夠當午餐。


我們點了店員推薦的 Phoenix Cake,做得真的很精緻,外皮是焦糖味的薄糖衣,加上巧克力裝飾,裡面是梨子口味的慕斯蛋糕。


也有賣各種顏色的馬卡龍!

我們到西雅圖最常造訪的餐廳都是台灣餐廳,包括鼎泰豐、沸點臭臭鍋、東來食府,這次又去了新開的路邊小棧。這幾家都不錯吃,但每次去都只去這幾家,實在違背我們愛探險新餐廳的個性,所以決定以後每次去西雅圖,都要去一家新的餐廳,Eater 38 是我們參考的重點。

有關西雅圖的麵包店,我們推薦以前去過在 Pike Market 的兩家,Le Panier 是法國麵包店,也有賣馬卡龍和可頌;還有 Piroshky Bakery 現做熱熱的燻鮭魚麵包和蘋果麵包,很好吃喔!還可以配著 Starbucks 首店的咖啡。但這幾家都要排隊啦!至少要排半小時,我們去過好幾次,沒有一次例外的

Bakery Nouveau
4737 California Ave SW, Seattle, WA 98116
(206) 923-0534
餐點 5 空間 3 服務 3 Kids ok 建議 to-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