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g Patch and corn maze

看!好多好多的南瓜~~

秋天已經到囉!最近氣溫忽然下降了三十度,上上星期最高溫高達九十度,上星期居然忽然就下降到六十度,昨天晚上還降到三十幾度,不過這也終於解決了我晚上到底要蓋什麼被子的煩惱啦!因為一口氣就換到冬天的被子了 ^^

秋天也是有很多活動,住在這種有點鄉下的地方,做的休閒活動的是以前在都市的我們從來沒想像過的,像是採水果啊~ 參加 county fair 啊~ 秋天到了,就要去採南瓜囉~ 上個星期鄰居們就已經擺出南瓜在門口裝飾,準備好過萬聖節了,每個超市的門口也都放滿了成堆的南瓜~ 我們這週末就到了 Sauvie Island 的農場裡,搭乘 hayride 到巨大的南瓜田裡採南瓜,東挑西撿了半天挑選了三個放在家門口~ 改天補照張門口的照片,再貼上來。

這個 farm 另外一個特別的地方是有個很大的 corn maze,也就是玉米田裡的迷宮。他們每年在種玉米時就已經規劃好迷宮的路線,等到玉米長得比人還高的時候,就會開放迷宮讓人進去闖一闖。我們今年也去參加了,玩法是在進迷宮前依個人興趣選擇一張猜謎卡,在迷宮岔路口有一些數字指標,可以對照隨身攜帶的猜謎卡解謎知道正確方向,我們買了一張類似地圖的名信片當參考,但走進裡面還是讓人認不清楚方向,很怕走不出去,有些路線甚至不在地圖上...多虧了有其他遊客的指引,才讓我們在十五分鐘裡完成了,不過出來後卻發現其實 corn maze 裡有許多部分我們都沒有走到。

更多採南瓜相關照片請看這裡...

2 comments:

material girl said...

看起來好有趣喔. ^o^
說到這個, 我本來上週末想打電話給妳的, 結果 --

S: 不用打啦, 妳妹一定不在家, 去採櫻桃了.
我: 櫻桃早就過季了, 哪還能採啊.
S: 那麼她也一定去採別的東西了. 秋天有什麼水果?
我: 她大概去採蘋果了吧.

原來我們都猜錯了, 妳是去採南瓜啊! XD


P.S. 照片拍得很美喔. 有幾張跟野花拍的非常漂亮!

YY said...

呵呵~ 蘋果上禮拜已經去採了 ^^
你要打還是可以打~ 我沒接到的話,再回電給你就好了。

P.S. 多謝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