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 POA Cafe


生了第二個小孩以後,很難有閒情兩人去吃很高檔的餐廳,之前的 Eater 38 PDX 好久沒有更新了,餐車系列後來覺得許多餐車老闆實在太隨性,好幾次特別去某幾家餐車,明明網路上寫會開的,到了卻沒開。所以部落格有關餐車的也很久沒更新。最近因為開始帶小孩們去聽兒童音樂的現場演唱,所以乾脆改寫波特蘭的親子餐廳。

網路上找到的 Portland Family Friendly 餐廳和我以下列的不同,以下列的是有提供食物又有小孩遊戲區或兒童歌謠音樂表演的親子餐廳:

1. POA Cafe
2. Warehouse Cafe
3. Cafe au Play
4. Mississippi Pizza
5. Papa Pizza
6. Munchkin Playland
7. Out of the World Pizza
8. Playdate PDX
9. Mother's Bistro
10. Hopworks Urban Brewery
11. Woodland Swap n Play + The Oregon Public House
12. IKEA
13. Play Boutique


今天到 Portland 北邊的 POA Cafe 聽 Mr. Ben 的演唱。POA Cafe 位置在 Portland 東北區 N Williams 上面,這家店非常新,去年才開的,裡面空間很寬敞,提供的餐點很健康,有三明治、smoothies、餅乾麵包類、連爆米花都是有機的,飲料有多種茶類,還有提供啤酒。


有一區小孩遊戲區,有童書、積木、廚房組、鍵盤、馬之類的玩具。



還有一個超級大的黑板可以讓小孩隨意塗鴉!左邊寫了每週的活動,每週三早上十點固定 Mr. Ben 在這裡演唱,每週五晚上固定放家庭電影!


Mr. Ben 唱的歌大部分都是平常兒童歌曲 CD 都可以聽得到的,頂多他自己稍微改一點點歌詞。他今天帶了烏克莉莉和吉他,唱歌聲音很好聽,不過音量不太大,因為觀眾小孩的吵雜聲太多,我們必須要坐在蠻前面的才能聽得比較清楚。來聽這樣的現場演唱是我嘗試多種音樂課之後,覺得最便宜又有品質的方式。這些給小朋友的表演都多少有一些跟聽眾互動的部分,雖然不是每次都有拿 shaker 或 parachute 之類的遊戲活動,但多帶小朋友聽音樂表演還是可以培養音樂素養的,而且又可以在咖啡廳點餐點點心一邊吃,真的是很輕鬆愉快呢!

POA Cafe
4025 N Williams Ave, Portland, OR 97227
(503) 954-1243

Mr. B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