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 Mother's Bistro



Mother's Bistro 是我們去過的 brunch 店裡最 family friendly 的,而且餐點又很好吃!這家每週六日早上都客滿,如果當場去排可能要排三十分鐘到一個小時,可是可以訂位,若要週末去吃,最少要一週前就要打電話訂位。如果是當場排隊,他們會在快排到的時候用手機簡訊提醒,所以排隊的時候可以去附近逛逛,在河邊走走。這部分真的是對有家庭的是很好的服務,因為 Portland 很多 brunch 店都不接受訂位,或者現場排隊一定要在附近等,如果叫名字沒到兩次,就必須重新排隊。帶小孩還要等很久的位子,根本就是難度太高了啊...


店裡有一區小朋友的遊戲區,提供積木和白紙蠟筆,雖然玩具不是很多,但也夠讓小朋友玩個二十分鐘半小時了。因為餐點也不會等太久,所以剛好可以消磨等餐的時間。


這家的菜單每週都有 special,其中一定有配合季節性水果的鬆餅和 waffle,今天的鬆餅是藍莓口味的,waffle 是黑莓的。藍莓鬆餅是把新鮮藍莓加到鬆餅麵糊裡,不是加在上面喔!這家鬆餅是我吃過的早餐鬆餅裡最好吃的,搭配蘋果口味的香腸,真的是很讓人滿足的早餐!

他們的 waffle 和法式土司也是很好吃,傳統美式早餐也很好吃,而且價錢也不貴,所以這已經成為我們家最常去的 brunch 餐廳了。

Mother's Bistro
212 SW Stark St, Portland, OR 97204
(503) 464-11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