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 Hopworks Bikebar


Hopworks Urban Brewery 多年來一直被票選為 Portland 第一名 family friendly 餐廳,在東南區有一間 Urban Brewery,在北區有一間 Bike bar。我們這次去的是北區 N. Williams 上的 Bike Bar,餐廳外面有可以六十個腳踏車的停車位,住在附近的居們可以騎著腳踏車,到啤酒屋喝杯啤酒,這真的是太有 "波特蘭人" 的 fu 了~!


大人 menu 有多樣啤酒可以選擇,而且每天都有 happy hour,小孩的菜單也設計的很好,每樣食物用圖代表,也有多種遊戲可以玩和塗色。


餐廳裡分有小孩的區和沒有小孩的區,有小孩的區有一個小孩遊戲區,玩具種類很多樣化,有磁鐵三角形積木,磁鐵拼圖、黑板、牆上的旋轉迷宮、童書,還有玩具廚房和木頭的食物組。


室外也有遊戲區,有兩隻 Rody,車子,還有玩具廚房。


食物 quality 一般, 選擇和一般啤酒屋差不多,主要提供漢堡薯條、生菜、雞翅、pizza、hot dog 之類,價錢很便宜,happy hour 時段我們全家吃飽才花了不到美金四十元而已,除了上面照片裡的食物之外,我們還點了雞翅、熱狗堡和冰淇淋,小孩的冰淇淋才只要 25 cents!


外面的玩具廚房大人看起來很普通,但小孩的想像力豐富,可以玩了半小時還不想走呢!

Hopworks Bike Bar
3947 N Williams Ave
Portland, OR
(503) 287-6258

Hopworks Urban Brewery
2944 SE Powell Blvd
Portland, OR
(503) 232-467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