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er 38 PDX 之三十七 ~ dinner at Levant


Levant 整體來說...是一家服務很好,但食物味道很重的中東料理店。中東的料理都食物味道很重嗎?就經驗來說並不會...

這家店的位置在 NE Alberta 區附近,今年一月才被加入 Eater 38 PDX 的名單裡,餐廳描述寫的是"法式阿拉伯餐廳",所以跟傳統的中東菜也許有點不同。感覺上餐點較精緻,但香料加得很多。餐廳裝飾很美,空間寬敞,但生意很不好,我們用餐的整個時間裡面,餐廳裡只有三組客人。



我們點了許多小點,但這樣是服務生點錯的,他就送我們吃,不算錢喔!可惜我們也不太想吃,並沒有"賺到"的感覺。這是 small plates 裡的 Fried Halloumi, Honey, Walnuts。Halloumi 是一種羊奶的 cheese,連超愛吃 cheese 的小 B 對羊奶 cheese 都還是不太行...他只吃了一小口,就不想吃了。我們只把上面的核桃吃完而已。


這道是冷的蝦子,有橄欖油和檸檬調味,CT 很愛吃蝦子,所以這是唯一我們吃完的一道。


Fava bean falafel,下面的沾醬配 pita bread 吃還行。


Lamb Cigar,春捲皮裡面包羊肉泥,脆脆的還算好吃,味道不算太重。


Pita Bread,上面加了很多很多的胡椒!味道太重,不喜歡。

另外還點了烤羊肋排,上面是糖醋醬!味道還是太重...連超愛吃羊肉的我,都不太喜歡...

所以,除了服務好,空間好之外,餐點都不太合我們胃口啦!

Portland 的中東料理店,我們比較喜歡的是在 downtown 的 Al Amir,那是黎巴嫩餐廳,幾乎每次點的每一樣料理,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喔!尤其是烤蝦子,很推薦!週末晚上還有肚皮舞的表演,跳肚皮舞的女生每次都不一樣,就看運氣啦!有時候遇到太胖的,跳起來就比較沒有美感 ^^; 不過聽說也有年輕美麗的去跳,就很養眼囉!

Levant
2448 E Burnside St, Portland, OR 97214
(503) 954-2322
服務 5 空間 5 餐點 2 Kids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