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Hike - Moulton Falls Regional Park


春天到了!!最近週末天氣晴朗的日子稍微多了一點,樹葉也都長出來了喔!這個週末我們找的 hiking 點是 Moulton Falls Regional Park,位置在 Vancouver, Washington,距離我們住的 Beaverton 開車大概要四十五分鐘到一小時。


這是在停車場的地圖,從地圖中就可以看到,瀑布就在停車場旁邊啦!而且附近還有一個 Lucia Falls Park 也是很容易就可以看到瀑布囉!


我們沿著往廁所方向的 trail 走,就可以在河邊看到橋的景,小 B 趁 CT 在照像的時候,就在旁邊的石頭堆玩起來,自己找到一個斜斜的大石頭當溜滑梯,找到一個天然的 playground。

Moulton Falls Park 的 trail 比較複雜一點,我們本來想繞一圈,找到三個瀑布,但往地圖上方的 trail 走到後來,就越來越找不到路了,最後只好折回,開車繞到 Lucia Falls。


這就是 Lucia Falls,雖然壯闊美麗程度比不上 Columbia Gorge 沿線的瀑布,但這裡的 hiking trail 真是非常適合小孩和老人走,沿路也很多野餐桌椅,是個很好的家庭週末踏青的景點。

Moulton Falls Regional Park
27781 Lucia Falls Road
Vancouver, WA
No fee
7 am to dus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