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er 38 PDX 之二十四 ~ lunch at Evoe at Pastaworks



星期三中午跟老公約會,開車到東邊吃午餐,這家餐廳還真是遠啊...開車要半小時才到。Evoe at Pastaworks 位置在 SE Hawthorn,他是在一家叫 Pastaworks 店裡面的小餐廳,在外面看不到 Evoe 的招牌,只看得到 Pastaworks。Pastaworks 賣了很多做義大利麵的材料,新鮮的麵條、義大利麵醬、橄欖油、紅酒醋、新鮮蔬菜...etc. 還有一些進口的巧克力和葡萄酒。


Evoe 每天只開 12~ 7 pm。菜單就寫在牆上的黑板,賣完的菜老闆就把它從黑板擦掉。店裡只有少少的吧臺和高腳椅座位,旁邊兩個小桌子。還好週間中午的人也不多,我們坐在吧臺。桌上堆了很多醃菜和白盤子,盤子有很多的缺角!看來是一間不太講究餐具的餐廳,不過食物是蠻不錯的!


我們查了 yelp 上的推薦,點了 deviled egg 和 little bo peep sandwich,老公每次都不仔細看菜單,就亂點了一個 sandwich 叫 autogrill。

Deviled egg 上面的蛋黃似乎裡面有加培根之類燻肉的味道,再加上 crunchy 的麵包塊,調味不會太酸,很好吃!


Autogrill 裡面夾的是蛋、紅椒、arugula 生菜,還有橄欖做的醬。麵包烤得很剛好,很多三明治店的麵包烤得太乾或太焦,但這家的麵包有點熱度,稍脆,完全沒有烤黑的痕跡。裡面夾的料我覺得還行,但老公不喜歡紅椒、arugula 和橄欖...(那幹嘛點這個勒...完全沒在看嘛!)
旁邊的醃黃瓜超好吃!


Little Bo Peep 果然名不虛傳啦~很好吃喔!裡面包了店裡自己做的番茄醬、生菜和羊肉丸子。麵包也是烤得剛剛好,重點是羊肉丸好吃!雖然有點偏鹹,但配著生菜和麵包吃就剛好,一個三明治裡面夾了四顆多汁的羊肉丸,讓人吃了很滿足!

網上的 review 說這家餐點分量偏少,對我們來說是剛剛好,但對坐我們隔壁的美國人來說,就算不太夠啦...兩個七八十歲頭髮都白了的老太太老先生,總共點了一個湯、一份烤鴨胸、一份 cheese plate 還有一份 Piperade Basquaise...我們吃完了他們還沒吃完,所以說不定之後又再點了更多。這兩位一邊吃,一邊說 "AMAZING!! Oh! This tastes great!" 一邊跟老闆聊天,又跟我們聊天,真是跟我們兩個內斂的人很不一樣啊...

另外直得一提的是,我們買了 Pastaworks 的新鮮麵條和調醬回家當晚餐,麵條很好吃,QQ 有嚼勁,值得一試喔!

Evoe at Pastaworks
3731 SE Hawthorne Blvd
Portland, OR 97214
服務 3.5 餐點 4 空間 4 Kids no

2 comments:

勤文 said...

甜甜蜜蜜地約會,這餐點就更美味可口了!

Yi-Ying Yu (Vicky) said...

現在最讓我開心的事,就是跟老公一起出去嘗試新的餐廳,心情輕鬆,去新的餐廳有探險的感覺,吃飯也沒有隨時會爆炸的炸彈在旁邊,餐點的確變得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