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蠔 Bar - EaT



今年的生日,我們還是安排 babysitter 來家裡顧小 B,我們兩人出去外面逍遙。最近對吃正式的大餐不太有興趣,所以就找了簡單的小吧來吃生蠔。這家店叫作 EaT,在 Portland 市區的東北邊,店看起來像是車庫改裝的。菜單上第一樣就是 oyster-market price,我們就是來吃生蠔的,所以其他有什麼菜...我們也就沒怎麼看啦!


牆上寫的今天店裡有的 oyster list,全部都是 Pacific NW 區來的蚵仔,大部分從華盛頓州來,也有一些在 Oregon。我們叫他把所有的都送上兩個來吧!(完全沒數到底有幾個,也完全沒看要多少錢,因為就是打算來狂吃的!)


師傅很專心在開我們的生蠔,我們很興奮地在旁邊拍照和流口水 : P


沒開的生蠔都擺在冰塊堆裡。 


算算有九種!哇!從來沒有一口氣吃這麼多!


這邊在超市只買得到超大的蚵仔,完全不能來做蚵仔煎,做了大概整盤就只能放兩顆巨大的蚵仔,吃起來很怪!但在生蠔店就會看到大大小小的蚵仔,有些就像在台灣賣的大小。這裡的生蠔吃起來非常非常新鮮,完全沒有被汙染的味道,有些比較甜,例如 kumamoto,有些比較 creamy,例如 Hammersley。生蠔每個兩元,一打 23 元。


店裡的 draft 啤酒是從冰箱的開口倒出來的,我們好奇問,waiter 就把冰箱打開讓我們看,原來是一桶啤酒放在裡面,他們把一般的冰箱改裝,門上挖個洞,讓啤酒可以流出來。

Portland 還有另一家有名的 oyster bar ,叫做 Dan & Louis,但我們去過兩次,兩次經驗都不太好。服務慢,食物不怎麼樣,尤其是他最有名的 oyster stew 根本就是 oyster 泡在牛奶裡,真的很難吃...而且 oyster 沒有這家 EaT 新鮮。所以我們下次想吃生蠔的時候,還是會來這裡,不過會選 happy hour 或星期二來喔!有特價,生蠔一個一元!

EaT - 3808 N. Williams Ste 122, Portland OR 97227 

5 comments:

yutec said...

好久好久沒吃大大生蠔了.

Yi-Ying Yu (Vicky) said...

這是我們最近才發現的店,下次你們來,再帶你們去吃。在台灣還是別吃太多生蠔的好..

TiffanyWang said...

挖 發現你去的餐廳都跟我好像阿! 這家的生意很好 朋友都有推薦:)

Yi-Ying Yu (Vicky) said...

是喔?呵呵 看來你也是喜歡到處吃吃喝喝的一族!

nhuthuy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